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六周年



【正見網2005年04月29日】

日本法輪大法弟子紀念「4.25」和平上訪六周年

2005年4月25日,日本東京六本木的中國大使館門前,日本法輪大法弟子舉辦「4•25」和平上訪六周年紀念活動,打出「法輪大法好」和「嚴懲江澤民、劉京、羅幹、周永康」等橫幅,向人們揭露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象,並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今天來到大使館門前的有研究所的博士、公司經理、職員,也有在校學生,家庭主婦。

日本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活動


紀念「4.25」 荷蘭學員中使館前呼停止迫害

圖為了紀念99年4.25萬人和平上訪六周年,荷蘭法輪功學員於2005年4月24日下午,在中使館前和平請願,呼籲停止迫害。

紐西蘭學員燭光守夜紀念「4.25」 呼喚正義良知

2005年4月25日晚,為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六周年,紐西蘭奧克蘭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了燭光守夜紀念活動,緬懷「四・二五」這一和平理性抗爭的開端,悼念在迫害中死難的法輪大法弟子。

點點搖曳的燭光,似乎在訴說著六年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默默打坐的學員,在無聲中抗議中共的暴行,呼喚著人們的正義和良知。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為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六周年,西班牙法輪功學員在著名古都托萊多(Toledo)市中心莎戈多貝爾(Socodover)廣場舉辦法輪功真象圖片展。曾是西班牙首都的托萊多市,現在是著名旅遊城市,市中心的莎戈多貝爾廣場是來自世界各地旅遊者的必游之地。學員們在這裡舉辦圖片展、演示功法、發放傳單,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和平、美好以及六年來在中國所無辜遭受的群體滅絕殘酷迫害,呼籲人們關注並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演示功法、發正念


向民眾展示和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國被迫害 大型集體煉功的場面吸引了孩子的目光 大型集體煉功的場面吸引了孩子的目光



揭露酷刑迫害的圖片深深的震撼著人們的心

這個穿紅衣裙的可愛的中國小女孩是一對西班牙夫婦從中國領養的。當聽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後,夫婦倆都在聲援法輪功學員的簽名板上籤了名,並將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告訴了他們的中國女兒,小女孩也鄭重的簽上了她自己的名字:Elena(愛蓮娜)

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了解真象後,全家簽名支持法輪功



媽媽簽名後,又將兩個年幼的孩子也叫過來並把著孩子的小手,幫她們簽上自己的名字



老師帶著學生經過這裡,老師看了真象圖片後簽了名,並讓學生們也來簽名,學生們問老師:為什麼我們要簽名?當聽說簽名就可以幫助制止和結束迫害時,全班學生都來簽名聲援

這位先生是古巴人,他看了圖片後不斷的搖頭嘆息,說:「共產黨統治的國家,人民從來沒有自由、沒有人權,古巴也是受共產黨獨裁統治的國家,深知共產黨的殘暴和邪惡。在這個世界上,共產黨是絕不應該存在的。」


在澳洲墨爾本聯邦廣場紀念「4.25」萬人上訪

為紀念「4.25」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六周年,墨爾本法輪功學員開展了一系列活動,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象,並發正念清除邪惡,抑制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仍在進行的瘋狂迫害。

4月25日正好是澳大利亞的公共假日「澳紐軍團節」,每年的這一天全澳各大城市都會舉行遊行,紀念在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死去的將士。法輪功學員們藉此機會提醒人們不要忘記那些在中國無辜死去的生命以及那些還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慘遭迫害的人們。

燈光閃爍,學員們持續發正念

法輪功學員們在早上九點到十二點在中領館發完正念後,來到墨爾本市中心的聯邦廣場。數十名法輪功學員有的舉著橫幅靜靜的站著;有的扶著展板默默的讓世人閱讀;有的排成一排長時間打坐;有的給過往的行人發資料,同時解答人們的提問。廣播裡不停的傳來「普度」的音樂以及學員的發言,整個場面莊嚴、肅穆。


一位西人小伙子當場學功 路人駐足觀看並提問

學員卡迪在發言中對墨爾本市民說:今天是「澳紐軍團日」,也是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去中央上訪,要求解決天津市抓捕法輪功學員一事的紀念日,而發生此事的天津市正是墨爾本的姐妹城市。我們要讓墨爾本人知道,中國的這場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就是從墨爾本的姐妹城市―天津市開始的。接著卡迪講述了「4.25」的經過,及這場持續了六年的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另兩位學員也分別講述了自己的修煉經歷及法輪功學員追求真善忍的精神。


學員的演講吸引了眾多路人聆聽。 路人在認真閱讀展板

很多路人被法輪功學員的講述及法輪功的精神打動,有的當場就問:我們能幫什麼?學員回答:讓你認識的所有的人知道這件事,把法輪功的網址給你的朋友、同事,讓他們上網去了解詳情。


看傳單的女子 一位男子和學員交談很久,直到活動結束才離去

有個越南華人以前從未聽說過法輪功,看到這種場面,急於知道實情,當聽完學員講述後表示回家一定上網看看《轉法輪》這本書。一位西人男子和學員西蒙交談了很久,之後一直待在廣場上看著學員們發正念,直到結束。還有一位西人小伙子在了解了真象後馬上說要看看《轉法輪》,學員凱特給他念了「論語」,他說:非常好!並說:我相信我的生命將從今天開始改變。

他要求凱特教他煉功。臨走的時候,對凱特說:我回家就去上網看《轉法輪》。

夜幕降臨,學員們點上一盞盞小燈,排成幾行持續的發著正念,直到七點結束了全天的活動。

2005年4月25日上午,部份韓國首府漢城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駐韓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紀念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4.25」大上訪六周年。


韓國學員中使館前舉行紀念「4.25」新聞發布會

新聞發布會現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