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好日子

王一峰


【正見網2005年05月06日】

東方明珠香港,自1997年以後,在中共邪靈的敲詐下,經過了一波又一波的驚濤駭浪,SARS、23條惡法、法輪功誣告案,每一次都是生死攸關,然而,天佑香江,每一次香港都走過來了,中共邪靈最後都是以失敗而告終。

在2002年的8月5日,筆者曾對中共操控的誣告法輪功學員警方及判案的法官提出告誡,「你們要警惕了,不要主動接受那獸給予的印記,在歷史的關頭做出明智的選擇,不要作這個獸的犧牲品,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人干下的一切都得為自己負責」,但是,那時紅禍正猖獗,低級法院作出了不明智的選擇,自此我的心一直高高懸著,我為香港的未來擔憂。

很快傳來了50萬市民走上街反對23條惡法,中共的進一步染指香港破產了,接著又傳來了那出賣香港人利益的頭領下台,好戲連台。今天,2005年5月5日,歷經3年多的香港法輪功「阻街」案發表終審判決,終審法院在高等法院上訴庭裁定「阻街」罪不成立的基礎上,一致裁定警方的拘捕行動不合法,推翻8名法輪功學員「阻差辦公」及「襲警」的罪名。正如法輪功的代表律師之一的關尚義表示,「這是香港的好日子」!

我為香港慶幸,這不僅僅是維護了今後的民眾享有和平集會與示威的自由的權力,更重要的是,終審法院的判決扭轉了乾坤,在正邪之間選擇了正義,為香港選擇了光明的未來,這是何其大幸!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這一天將成為香港最隆重的傳統節日,載歌載舞,慶祝「大淘汰」、「大審判」後的劫後餘生,慶祝擺脫中共污靈的勝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