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另外空間遊記

口述/大法小弟子婷婷(加拿大)


【正見網2005年05月18日】

(孩子母親)由於孩子還不能自己寫很多字。我把她的口述原封不動的記錄下來。當時我在的一些情況也記錄下來。

2004年10月6日夜裡大約十二點,孩子在她的房間裡叫「媽媽,媽媽」。我就進到孩子睡覺的房間,躺在她的旁邊陪她睡。這本來是常發生的事。我根本沒在意。只是孩子在我身邊一直翻來翻去。很長時間才安靜下來。雖然一直翻來翻去,但是並沒有哭鬧,也不說話。我就沒有叫醒她,只是給她蓋好被子。

(婷婷口述)我叫婷婷,今年七歲。從四歲起,媽媽每天給我讀《轉法輪》。師父把我接到天上去訪問了,我要在師父生日的時候把它寫到明慧上。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師父從房間吊燈的地方下來了。師父坐在蓮花上,蓮花落到我的床邊,懸在空中。師父兩邊各有一個仙女,有一個手裡拿著一個笛子,她們也都懸在空中。

我開始嚇了一跳,就喊媽媽。媽媽就進來我的房間,躺在我身邊睡覺了。但是這時師父說:「不要害怕。」我就不害怕了。我伸出兩隻小手想讓師父抱我。我的手一伸出來,兩個仙女就變得小小的,落到我的兩隻小手上。接著師父就把我抱了起來,坐在師父的大蓮花上。慢慢的我們一起升到天上去了。

然後師父一想,就到了我的好朋友Janet的家。我和師父看見她和她的爸爸媽媽正在睡覺。師父伸出手,師父的手上有三個書籤。我拿了這三個書籤,為了不把他們吵醒,又不把書籤弄壞,我先把一個書籤特別小心放到了Janet的枕頭底下。又把另外兩個書籤放到了Janet的爸爸媽媽的枕頭底下。書籤上有法輪,也有字。

然後我和師父又去了我們學校所有小朋友的家。到了每一個小朋友的家,師父一想就知道這家有幾個人。然後師父就拿出書籤。我把書籤拿過來,正好和這家人數一樣多。我先把一個書籤放在我同學的枕頭底下,如果他(她)有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我就再把書籤放到他(她)們的枕頭底下。最後給他(她)們的爸爸媽媽的枕頭底下也放上書籤。可惜有幾個小朋友的家已經找不到了。可能搬家了。師父搖搖頭。然後師父就帶我到天上去了。

我坐在師父的大蓮花上和師父一起越飛越高。飛到一半的時候,師父一想,就給我變出了一個蓮花,在師父的旁邊飄著。師父把我扶到了我自己的蓮花上。師父又一想,就給我變出了一身金色的衣服有許多彩色的飄帶。師父從衣服口袋裡拿出一個東西,攥在手裡,慢慢打開。我看見師父手裡是一個法輪項鍊。鏈子是藍色的,項鍊墜是個法輪。法輪的正反兩面外圈的顏色是不一樣的。一面是金色的,另一面是淺粉色的。法輪的內圈和四個太極都是和《轉法輪》書上一樣的顏色。太極的眼是白色的。五個萬字符的顏色都是金色的。我戴上項鍊,盤腿坐在蓮花上。低頭發現手上有一個真的大法輪,他的顏色是跟《轉法輪》書上一樣的。我本來是手背朝上兩手放在腿上,看到法輪我就把手心朝上翻過來托著法輪。他在我雙手上,但離我的手有一個小小的距離,是懸著的。我走他也走,總是懸在手上面。我看他好可愛,就親親他。

師父給我起了名字叫小蓮花。然後給了我功能,我就變成了一個蓮花。蓮花的花瓣是淺粉顏色的,花蕊是黃顏色的。花蕊是我的手變的。一分鐘以後,有一個法輪進入了花蕊的底部。這個法輪跟《轉法輪》書上一樣,只是外圈的顏色是金色的。大約十秒鐘我又變回了我自己。又飛了很高,師父顯現出佛的樣子,金色的袈裟,藍色的捲髮。

我們路過了許多的漂亮的天國世界。都沒有停下來。很遠很遠才來到了一個天國世界。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漂亮的彩色。叫彩色世界。

師父先帶我去了小孩子住的地方。大約有一百個小孩。每個小孩自己住一個房子。門是拱形的。每個門前都掛著一個豎著的字幅,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每個字幅上面的字都是不同的彩色顏色。師父領我去了我的房子。門前的「法輪大法好」是金色的。小朋友們知道來了新的小孩,都跑出來和我玩。男孩在一起玩他們的。我們女孩在一起玩。我最喜歡一個叫小天使的女孩。她也一直跟著我。天上我還有一個小弟弟。他有古代小男孩那樣的髮型。是整個頭只有前後各留了一小片頭髮,梳起小短辮。他好可愛。

每個女孩都戴著漂亮的耳環。我也想要。師父一伸手,手上就有一個耳環。耳環的墜子是個法輪。

玩了一會兒,我跟師父說,我想去動物園。師父就帶我去。一起去的有十一個小孩。我還可以變成蓮花,小朋友都高興的坐在我變的蓮花上。蓮花很大,外圈的花瓣有一個變成了梯子樣的,小朋友都從梯子登上蓮花。一會兒他們下來,我也可以又變回我自己。路上我看到很多男的是佛,都是穿金色的袈裟,藍色的捲髮。還有很多女的菩薩,漂亮極了。我從那些佛的面前走過,他們都慈悲的微笑的看著我。菩薩就領著我玩,帶我玩猜謎語。是在一張紙上寫幾行字,謎底大多是動物,我只有一個沒猜對。離開了眾多的佛和菩薩,後來師父就帶我們繼續往前走了。

到了動物園,哇,好大的門是彩色的,連門下面的石頭都是彩虹的顏色。這些彩色是發光的亮的。象霓虹燈。彩色是一直在變的。天上還有一個大大的彩虹。師父給了每個小孩一張卡片。離大門不遠處,有一座房子。房子進門處有許多象信箱一樣的小箱子。每個小孩有自己的小箱子,上面有這個小孩的名字。我們各自找到自己的小箱子。我是第一次來,其他小孩都來過。可是我也有自己的小箱子。我們把師父給的卡片插進小箱子。小箱子自動打開門,裡面有一個鑰匙。這樣就可以進動物園了。

師父是帶我們從別的門進的。進去之後發現是個水果園。每棵樹上結的果子是各種各樣的,全是彩色的。光蘋果的顏色就不知多少。我們這時都覺得餓了。師父一想就出現了一棵樹。這棵樹上結了十一碗米飯。每個小孩一碗米飯。我碗裡的米飯是彩色的。我挖了一勺吃,好吃極了。這時飛過來幾隻小鳥,它們意思是想吃我碗裡的米飯。我就問師父,可不可以給它們吃。師父說可以。我就把我碗裡的彩色米飯給了它們一些。天上我們都是善良的,如果不給它們,小鳥不會吃的。

小孩們吃完米飯,就去摘果子吃。不一樣顏色的蘋果,味道也不一樣。園子裡最大的一棵果樹是師父的。上面結了各種果子。蘋果的顏色全是金色的。我們只摘其它果樹的果子。師父的果樹上的果子只能師父摘。我最喜歡黃顏色的蘋果,第二喜歡綠顏色的蘋果。我就摘了一個黃的蘋果送給師父。師父接過蘋果咬了一口,蘋果就變成了金色。師父帶我來到了他的果樹前。讓我閉上眼睛給我做個禮物。我就閉上眼睛。師父說好了。我睜眼一看,師父畫了一張畫。畫上是師父抱著我。我接過畫,親了師父的手。師父抱起我,親了我的前腦門。後來師父從他的樹上摘了一個金蘋果給我。這個蘋果是最好吃的。其實果園裡所有樹上的果子都在師父的樹上,摘走一個果子,別處馬上就有一個一樣的果子長上來。

我們走出了水果園,前面是個更大的花果園。裡面除了有果樹,還有各種花草樹木。好看極了。走出花果園才到了動物們呆的地方。

天上的動物都是善良的。可以和獅子一起玩。我把手放到它的嘴邊。它就輕輕張開嘴讓我摸摸它的嘴裡。等我的手出來,才把嘴閉上。小毛毛蟲最可愛。全身金毛軟軟的。你要摸摸它,它會抬起頭親親你的手。鳥是漂亮的彩色羽毛。有幾個鳳凰,金色的身子,彩色長尾巴。

離開了動物園,師父帶我們去銀河裡游泳。銀河好大,水的顏色是銀色的,可是也有邊際。它的邊際是大大的蓮花瓣組成的。蓮花瓣是慢慢的升起來的。這時我看見銀河中間有一個石頭。我問師父那石頭是幹嗎的。師父說:「呆會兒你就知道了。」一分鐘以後,花蕊從石頭上的小洞裡慢慢升起來。花蕊是黃色的杆子,上端是一個橢圓的。我們在那玩了一會,有的玩球,有的游泳,有的玩別的。後來就到時間了。蓮花瓣和花蕊就一起回去了。我們就從銀河裡出來了,出來以後所有小孩子全身都變成了金色。

之後師父要帶我們去師父的世界看看。師父的世界不在這個宇宙之內。我們經過了很遠,很遠。地球和其它星球都變的小小的。我們的身體卻變的無比巨大。到了師父的世界發現什麼都沒有,是空的。可是能看見一切的星球。很有意思。後來我們想要玩具玩。師父一想就出現各種象滑梯、鞦韆之類的。它們就像拿在手裡的玩具那麼大。但是我們想都沒想就坐上去了。一坐上滑梯就是個可以坐的大滑梯。鞦韆也就是可以坐的大鞦韆。我們想玩什麼,師父一想就什麼都有了。

玩了一會兒,我還想去更遠的地方,師父意思是沒時間了,得把我送回去了,因為天快亮了,我該去上學了。我們就往回返。師父把其他小孩送回彩色世界他們的地方。我跟他們再見,跟我的小弟弟再見。我就要跟師父繼續往地球返了。小天使一定要送我回去。師父允許了。

後來我們又路過了許多天國世界。這次我們先在法輪世界停下了。看到一些男的佛。與彩色世界的佛不同是他們前胸都有一個法輪。法輪世界很大,沒有時間到處去。師父帶我們去了一個有許多魚的地方。大魚生活在大水池裡。小魚生活在小水池裡。它們可以變大變小。大水池大魚如果想變小,它也就進入小水池裡去。小水池小魚如果想變大,它也就進入大水池裡去了。大魚的鱗全是一個個的法輪。新生的魚是從蛋裡來的。大魚的蛋是由於外面有功能,可以看到功能使它內部的物質旋轉而最後變成了魚。小魚的蛋是通過變顏色,變一次顏色蛋就長大一次。開始顏色變的不快。到了顏色一閃一閃非常快的時候,就會一下出來小魚了。如果魚願意,它們也可以離開水在空中飛。然後又回水池裡。我餵它們一些菜和蘿蔔。它們吃了。沒有時間看其它地方。又同師父往下走了。

我們又在蓮花世界停下了。來了一個美麗的女菩薩接我們。她白裙子上的蓮花是可變色的,裙子的底邊是一圈蓮花。蓮花世界也很大。沒有時間到處去。女菩薩領我們去了有許多動物的地方。她送給我一個小刺蝟,它是個很小的刺蝟寶寶。放在一個大碗裡。我就帶著它離開了蓮花世界。

又經過了一些天國世界,沒有停下來,就直返地球了。

我跟師父說,「師父,您還要接我上天上玩。您要常接我去。」師父說,「可以,你要答應我兩件事。第一,你要一修到底。第二,你要好好修。」我說:「好的,我答應。」接著我問師父:「媽媽修了多少了?」師父說:「你媽媽修了一半。這次我把你的功加了很多。比媽媽都高了。告訴你的媽媽,她要好好修了。」我還問了爸爸以後可不可以修煉。師父說,「可以。」

這時我們到了我的家。我看見媽媽還躺在我的床上。師父示意不要叫醒媽媽。然後就離開了。小天使坐在蓮花上在我屋子和家裡到處都飛了一遍才離開了。她離開前我們互相擁抱了告別。師父離開後房頂的洞就自動合上了。我看著吊燈還在地洞下面,就使勁拽它上來,可是沒有拽動。師父又微笑著回來了,很輕易的拿起吊燈放到原處。房頂的洞和吊燈瞬間復原。地板上燈掉下來砸的洞也復原了。我跟師父揮手再見,師父就離開了。房頂上又有一個洞。這個洞裡就出現一些亮點,一閃一閃的,閃過的地方洞就補上了。

我知道現在該起來上學了。就站起來叫媽媽。我告訴媽媽:「這一夜我沒有睡覺,師父接我到天上去了。」然後我就像平常一樣上學去了。

* * * * * * * * *

(孩子母親)我覺得孩子象平常一樣睡醒了。她站起來就跟我說:「媽媽,這一夜我沒有睡覺。師父來了,師父接我到天上去了。」我立刻就明白了她的話。只是早上沒有時間多問她。何況旁邊還有不修煉的先生。於是我說:「你先去上學,回來後你講給媽媽聽,好嗎?」她滿意的點點頭。臉上是無限的幸福。還一個勁的說:「I am so lucky,I am so lucky.」(我好幸運啊。)一般早上是先生送她去學校,我會抱抱她,親親她告別。

每次都是她站在門口等我。這天她還是這樣站在門口。我看她粉紅的小臉,人精神極了。漂漂亮亮的小姑娘一臉的幸福。雖然還沒聽她說什麼,好像都明白了。我想抱抱她,很自然的說:「媽媽的孩子,媽媽的寶寶。」只見她輕輕的,但是堅定的搖了搖頭說:」我是師父的寶寶。」當時我想,我要是帶不好這小同修,我的罪就大了。我對她說:「對,你是師父的寶寶。你回來講給媽媽聽。」我能感應到,孩子是帶著無限的幸福和滿足去上學了。孩子走後我立刻體會到,人間的情對比佛的慈悲那是根本無法比較的。這麼大的小姑娘,她整天除了在學校,就是跟在媽媽身邊。她很愛媽媽,就像媽媽很愛她。孩子整天高高興興,無憂無慮。但是這樣的滿足,這樣的幸福,我從來沒有見過。有孩子的人會有體會,母親了解孩子是非常清楚的。這種幸福不是人的情可以帶來的。那是慈悲。

放學後她立刻就告訴我發生了什麼。還進她房間看看,告訴我師父離開時房頂的洞已經完全合上,跟以前一樣了。小刺蝟寶寶就在咱家了。它可以變大變小。它到處走。它睡覺的時候回它的大碗。我今天帶它去上學了。它乖乖看我做作業或睡覺。

孩子還問我:「我明明是跟師父上去了,怎麼還會看到你躺我身邊,在我小床上。」我給孩子講了就是《轉法輪》裡講的元神離體。孩子馬上理解了。然後平靜的說:「孩子是允許上天上去訪問的。」「I am so lucky,I am so lucky.」她幸福、滿足卻沒有絲毫顯示。她認為孩子都可以去訪問。

由於我一直認為新經文和《轉法輪》以外的師父講法孩子很難懂。所以我們兩人幾乎只讀《轉法輪》和《洪吟》。我更從來沒有跟孩子講過師父不在這宇宙之內的話。她反倒以為我不知道。很認真的告訴我。

通過這件事,我悟到不應該簡單的看小弟子。雖然還是小孩,連《轉法輪》的字都認不全。讓她煉功總不肯多煉。就覺得她差遠去了。其實他們不一定修的比大人差。我後來回憶起平時她在點點滴滴的事情上,她象大人一樣的去執著。正法中她對救度世人的理解與慈悲心讓我震驚:這麼小的孩子,她怎麼能這麼準確的理解救度世人,用她純淨的心和行動。我更感到大法的偉大與無量智慧。師父只看人心。哪怕是小孩,是不識字的人,只要心性修到了。大法就有辦法把法理顯現給人。

我們母女恭祝師尊生日愉快。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