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共產邪靈的干擾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5月22日】

由於從小生活在××黨的邪惡文化中,被××黨灌輸的東西太多,迷的太深;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沒能立馬轉過彎來,被共產邪靈鑽了空子,給了它們苟延殘喘的機會;特別是寫退黨聲明的過程中,共產邪靈對我就更加緊了干擾,退黨聲明發不出去了;而且干擾得我走路就很困難,一走路就喘不上氣來,當時還以為是消業。在一次開法會和第三次寫好聲明去往同修那裡送,呼吸就更困難了,這才悟到是共產邪靈的干擾。

從此,我每天發正念就清除共產邪靈的干擾,過了一些日子,同修告訴我說,我的退黨聲明發出去了。我說我悟到了,同修問怎麼悟的,我說我的病好了。我與××黨沒有一點瓜葛了,不是××黨的一份子了,邪靈不敢再干擾了,我的病就好了,所以我悟到我的聲明發出去了。

我在得法修煉之前,因脊背和胸部受過傷,得了胸膜積水病,呼吸困難,治療近兩年也未愈,因此失去了勞動能力。正在為治療發愁的時候,我看了師尊的《轉法輪》,我得法了,從此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通過學法,明白了人為什麼會生病,明白了人生生世世的業才給人造成災難,人要想不生病有個好身體,唯有修煉才能改變人生道路,人來世間不是為了做人,是要返本歸真。經過兩年的學法修煉和師尊慈悲的幫我淨化身體,我又恢復了勞動能力。

通過我自身清除共產邪靈苟延殘喘的干擾,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和師尊的慈悲,認識到師父要我們做好三件事的重要。只有走正師父對我們要求的每一步,才會有更好的光輝燦爛的明天。

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