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過程中看新唐人衛星事件

歐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5月29日】

前幾天參加討論的弟子對於搞巴黎集會的時間選擇進行了長時間的爭論。有的認為,應該在6月5日周末學員容易參加;有的認為這臨近截止日期了為了糾正歐衛公司應該提前在工作日他們的上班時間。最後還是讓巴黎學員決定。

後來我看到我在想抓緊提前安排這次活動中包含了一種執著,我體會到那是一種茫然無奈,對結果的無能為力,所以要抓緊避免這種結果。我看到了和以前想執著於聯合國和美國幫我們制止迫害一樣,我們在執著於歐衛!執著於歐衛的人想讓他們象大法弟子一樣去面對邪惡,參與正法,可是他們不是大法弟子。這問題從和歐衛簽合同那一天開始就存在了,他們將面臨邪惡的壓力。我們越執著於歐衛,就越給邪惡藉口因我們的執著而加重給歐衛的壓力。想到這,我覺得我先前對歐衛的譴責態度實際在和中共從兩邊壓歐衛,這太難為他們了。就是說在這件事情上如果我們還認識不清,那我們就沒有在前線,而是歐衛在前線,當然很容易被邪惡搞定。

我時時想起師父的那句話,「如果這場迫害叫人給結束了,大法弟子多丟臉――我們沒有證實法,沒有從迫害中樹立起威德來,我們大法弟子沒走出我們的路來。」(《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我們得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走出自己的路來,什麼結果的情況下我們也都能在那種情況下走出我們的路來,而不是茫然無奈的指望歐衛續合同。當我跨越更長的時間,包括以前的正法過程和展望將來的形勢,考慮這問題時,我突破了這種面對新唐人可能的停播被動無奈而著急的心態,我變得更加理智穩定,對於具體集會時間我也有了與先前不同的認識。

我從看歐衛的角度轉回頭來,我看到了自己的執著,也看到我們弟子整體在對待自己媒體的認識上的不堅實,我想這是邪惡能夠對我們的媒體瘋狂干擾得以存在的內在原因,看來我們在這方面還沒有修出來,確實還有修煉的路要走,我們也一定要使歐衛事件成為一個修煉的過程。

當師父講了《九評》和退黨的重要意義後,當時我對《大紀元》在正法中的作用有了新的認識。以前我覺得《大紀元》在救度眾生上起的是一種潛移默化的作用;但從《九評》開始,《大紀元》已是中流砥柱了。今年三月份,我們沒有在日內瓦搞大活動,當時我有一個想法,就是從推《九評》開始我們在正法中,在面向結束迫害上,有了前所未有的主動態勢,我們一方面發正念清除中共在另外空間的一切因素,另一方面,我們用《九評》清除中共黨文化對國人的毒害。整體上,我們在紮紮實實的走大法弟子自己的結束迫害的路,我們不再指望常人了。這對比先前我們執著於聯合國的那種狀態有了根本的變化。

最近我看了《大紀元》的推廣材料,開頭談到了開辦《大紀元》的歷史,說開始的動機就是為了解決中國廣泛嚴重的人權迫害得不到披露的問題。《大紀元》早期的20個駐大陸記者2000年某天一夜間全部被捕了,有的已被迫害致死。以前我還真不知道這些情況,世界上哪一家媒體的產生有這樣的如此純正無私的開辦初衷呢?哪一家媒體有這樣用生命鑄就的歷史呢?

人類世界是個善惡同存的世界,人們有了矛盾不可調和的時候那就是用暴力、用戰爭,勝者為王。可是我們大法弟子在被人類歷史上最邪惡集團迫害中沒有用任何暴力,筆是我們的武器,文字是我們的子彈。我們只是堅持不懈地告訴人這樣對待大法弟子最後會被天理懲罰,我們做到了最善了。「新唐人」也是一樣,面對歷史上最邪惡集團的迫害,我們用媒體譜寫的是將為後世流傳的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詩,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堂堂正正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