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旗下的「植物人」

--發正念時所見另外空間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5月29日】

4月17日中午,我發正念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幅共產惡黨的血旗,旗下有一些人右手舉著拳頭站在惡黨的血旗中,血旗卷著這些人飄動著。

看到這些人一個個都象木雞一樣,知道是個人,其它什麼都沒有了,跟一個植物人一樣!我給第一個站在隊列最前邊的人講《九評》並給他一本《九評》看,這個人看到後睜大眼睛非常驚訝的拿著書走了,緊跟著我給第二個人,第三個人……,直到最後所有的人都走完,回頭再來清除血旗時這血旗就解體了。這使我意識到了救人的重要和緊迫。在這期間還出現一個惡黨的五角星,發著微光,在血旗的旁邊,我一邊清除它一邊劈開它,劈開它後它又合上了,只是比原來的小了一點,再劈開它再小一點,劈了幾次後我想乾脆把它徹底銷毀掉,這樣這個五角星就被徹底的銷毀掉了。

看到這一幕,不禁使我想起了前一段時間,我發正念時就看到了共產惡黨的血旗,它很厚很大,底下也是站著很多右手舉著拳頭的人,跟今天看到的人一樣。那時清除這血旗和血旗中的五角星很費勁,當清除中心含有「八一」字樣的五角星、惡黨的鐮刀和錘頭時,尤其是在清除錘頭的那個頭時,它不斷的向我頭部發著光直到我最後徹底將其清除。那時只顧清除惡黨邪靈,忘了血旗下舉著右手的那些植物人。

同時,這也使我想起了《轉法輪》中師父講的附體一節中說到的狐黃白柳,而沒有認識到共產惡黨這個最大的邪靈附體還附著在另外空間裡吸取那些至今還沒有退出來的人的精華!看看那些在血旗中舉著右拳的人們,真是跟植物人一樣,你的精華都被這個惡黨附體給吸走了,只剩下一個空殼了,多可悲啊!

呼籲那些至今還徘徊在「搞政治」認識上還沒有提高上來的同修們,趕快徹底退出來並同時清除惡黨附體。你不出來你就是在支持它,在給這個邪靈附體提供最後垂死掙扎的養份!

同時我們大法弟子要幫助那些還沒退出惡黨的人們也趕快退出來,不能眼看著他們為了表面的一點虛榮而將生命的永遠交於這個即將被宇宙眾神消滅的邪靈附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