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中成長 風雨中成熟

傲雪


【正見網2005年05月31日】

我從小是個氣功迷。在十五歲那年,初次見到師父的照片時感覺是那麼的熟悉。仿佛間想起了許多---眼前看到了師父身著龍袍的裝扮。雖然那時不很明白,但受這份緣使我走入了大法。

花季中得法,太幸福了!正當我為大法給我身心帶來巨變而感到無比興奮的時候,邪惡的瘋狂鎮壓便開始了。剎那間來自家庭、學校種種壓力如雪崩般壓下來。無論家人怎樣的反對,始終動搖不了我堅修的意志。在一堂政治課上,當老師講起對大法的誹謗時,我毅然的站起來澄清,引起了全班的震驚。

一位與我同齡女孩瓊從小是開著修的,見到我後說:「總算找到你了。」在她很小的時候,天上陪她玩的朋友們就曾告訴她:當她長這麼高(手比劃)的時候就能找到和她一起下去的夥伴了。並念給她一首詞。她在宿命通中看到了我們歷史上為等法的許多世,看到唐太宗領著我們兒時在御花園中玩……

2000年,我和瓊決定去北京。就在起身前,父親突然病倒。當時頭嗡的一下,很快想:不管多難,"大法是第一位的"。在天安門我們打起了很長的一麵條幅……

在隨後八個月的看守所生活中,家長、學校、看守不斷的轉化沒有成功,最後不得不開庭處理。之前律師勸我後無意識的講了句:「我希望你做個好弟子。」我知道這是師父點我,心想一定努力做好。每天努力背法、煉功,向同室的人講真象。有幾名有緣的犯人在此得了法。其中一位被看守看見煉功後挨打,過後看守問他還煉不煉?他堅強的說:「煉!」看守所的伙食很差,一位犯人起初每逢吃飯的時侯常看著我發獃。後來他對我說:「我看你這麼小受這苦心酸。」我笑笑,在放風院的牆上寫道:受大浪千淘本是金,經百般錘鍊吾為鋼。一次他對我講:「你一定會成正果的。」他說他看到我煉功時有光……

開庭那天,班裡的師生全來了。下面還坐了許多領導。在法庭的辨解中我堅定的告訴法官:「法輪功於民於國有百利而無一害!」那些公檢法的叔叔伯伯在聽我講真相時。從他們的目光中我看到了他們善良的一面被觸動。後來法庭以年齡小為由釋放了我們。出來後瓊對我說,她天上的朋友非常羨慕我們,說他們都沒有機會做這樣偉大的事。她看到一本長長的天書,上面記載了每個大法弟子發願下界的經歷,直到這時的表現。歸校後,學校以認錯為條件要挾我上學。雖然我很懷念校園和朝昔相處的師友們,但面對這樣的選擇我毅然離開了學校。

由於本地主要的大法負責人都被非法判刑,勞教,資料停缺,那時我們兩個孩子憑著對大法的正信,承擔起了許多。為此時常風餐露宿。後來我們相繼被非法判刑。在隨後三年牢獄中,無論面對怎樣的壓力。我始終守著對大法的正信,師父講「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由於一段時期司法部給監獄不斷加壓,要求強制轉化,並以巨額獎金與升遷為誘惑,惡警們失去了理智。隨之而來便是長期的體罰、夜審、暴打,威逼我寫所謂的認罪書時,我淡淡的寫道:生得其命,死得其所!堅定的對他講:「我如果這樣做了,那是對我生命最大的恥辱。是對真理的侮辱。」並且嚴肅的正告他,善待大法功德無量,迫害大法一定會遭惡報的!在最後一次夜審時,我再次正告,如果他們非法迫害造成後果,我們海外的學員一定會曝光的。他們見沒辦法也就放棄了對我的「希望」。就在那段最黑暗的日夜裡,一位二十多歲的弟子被迫害致死(已曝光)被指使利用對他施暴的惡犯給他用了竹籤 。一位在獄中得法的堅定學員被同性戀的惡犯強暴……

風風雨雨中,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我們走到了今天。師父講,「要珍惜,一定要珍惜你們走過的路。只有珍惜自己走過的這些路,大家才能走好以後的路。」(《2004年復活節在紐約法會講法》)不管剩下的路如何難,我們一定隨師圓滿走完這歷史最輝煌的一頁!有位善良的警察曾感嘆我說:「如果你上大學一定很優秀的。」我當時想:雖然在迫害中未能圓年少時的大學夢,但今天在大法中--便是宇宙最頂尖的學府,這裡造就著未來新宇的精英!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06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