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邪靈因素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09日】

故事之一

孩子在小學一年級讀書,最近學校開始組織一年級學生學唱校歌和少先隊歌。我對孩子講,在學校遇到這樣的事的時候你一定要發正念。

今天放學回來,孩子告訴我,今天他們班級老師拿著錄音機要放校歌和隊歌的磁帶讓學生跟著唱,他就在座位上發正念,念正法口訣。結果,錄音機剛放不久就停了,聲音斷斷續續,老師怎麼調也調不好。老師說:這錄音機可能不好用,借二班的用吧。又上二班借來了錄音機。孩子繼續發正念,結果二班的錄音機也是一個效果,聲音斷斷續續。老師說:可能這磁帶不好用,又出去找了一盤磁帶回來放,還是那個效果。

老師花費了很長時間也沒把錄音機和磁帶調好,同學們在底下也議論紛紛。最後沒辦法,老師只好作罷。

故事之二

本市邪惡針對《九評》,舉辦所謂「反×教漫畫展」讓學校組織學生觀看,毒害青少年。本市的很多大法弟子都主動默默的到此附近發正念,鏟除邪惡。不到兩天,邪惡的舉動就不了了之,匆匆收場。

故事之三

大慶某公司的培訓中心大樓內,擺放了一圈用不鏽鋼作框架的歌頌中共邪靈的宣傳板。因為我每星期要送孩子到那裡參加課外補習班,都是匆匆送去,匆匆接回,所以沒太在意。可是,最近一段時間我發現有時也有人湊過去看,才意識到它對到這的每一個人都構成了威脅,應該清除它。於是,我每次送、接孩子時,都要集中精力發正念,解體支撐它的一切邪惡和共產邪靈的因素。大概只有三、四次,這些邪靈宣傳板就被收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