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在曼城中領館前集會抗議高蓉蓉被虐殺



【正見網2005年06月24日】

在從明慧網得知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後,英國住在曼徹斯特以及周圍地區的一些法輪功學員於6月22日上午9:30到中午12點在曼城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的暴行,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並呼籲人們關注這場史無前例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展開寫有「強烈抗議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的暴行」以及「嚴懲兇手唐玉寶、姜兆華」的橫幅,同時展開印有高蓉蓉被迫害前以及被迫害後照片的展板,揭露殺人兇手,揭示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真象。除此之外,法輪功學員們也展示了許多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採用的酷刑的圖片。

一些路人駐足觀看,接受了大法真象資料。一位路過的中年婦女在看了有迫害照片的展板後不斷的用手在胸前畫十字,虔誠的為學員祈禱。同時在營救親人的徵簽表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支持反迫害。也有不少來中領館辦理簽證事宜的中國人和英國人拿了法輪功的真象資料並觀看了介紹法輪功受迫害真象的展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