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迴洪法講真象系列報導:在巴黎北部商業中心講真象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29日】

2005年6月25日,巴黎巡迴洪法講真象項目進行到了第七站,法國大法弟子們在巴黎聖・拉扎爾火車站(Gare Saint-Lazare)旁的卡布裡埃爾・貝尼廣場(Place Gabriel Peri)舉行了活動。

這一地區是巴黎塞納河北岸的商業中心。廣場以北有聖・拉扎爾火車站、巴黎高等音樂學院(Conservatoire de Paris)及大批樂器行;南面有著名的巴黎歌劇院(Opéra)和「拉法耶特」(La Fayette)、「春天」(Printemps)等大型商場,西面的旅店群和東面的弗納科書店(Fnac)座落在廣場兩旁。這些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吸引了眾多的巴黎市民和各地遊客,也為我們帶來了大量聽聞大法真象的人群。

此時的巴黎正值盛夏,烈日當頭,酷暑高溫。可這些都擋不住大法弟子證實大法,救渡眾生的堅定正念。大家將真象橫幅掛到了馬路兩邊,尋求正義的呼聲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一目了然。 「普渡 、濟世」悠揚的曲調伴隨著大法弟子的慈悲正念將大法真象的福音傳入人群之中。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鎮壓、高蓉蓉被無辜毀容迫害致死的人間慘劇再一次成為人們談話的焦點。許多人主動找到我們要求籤名聲援反迫害,排隊等待簽名的情況時有發生。這不禁使人感受到大法的真象正在深入人心。面對未來的選擇,眾生正在覺醒。

前來巡視的警察們也被這純正祥和的場感染了。他們在前兩天大法弟子們中使館前和平請願時已經了解到了許多真象,在與學員們的交談中始終友好的微笑著並點頭表示支持我們的活動和使館前的請願。

在活動中我們還邂逅了一位經常向法國各大媒體供稿的職業自由撰稿人。當她了解到大法真象後表示十分感興趣並希望能夠幫助我們制止迫害。她向我們索要了多張真象資料並希望我們能夠多做這類講真象的活動。學員告訴她我們也在中使館前和平示威,她表示有所耳聞並且很高興我們這麼做。臨走前,她十分熱情的拍了拍學員的肩膀說:「繼續努力吧 !」(Bon courage !)

大法弟子們不懈的努力配合著偉大的正法洪勢,不斷的純淨著巴黎的場。在講真象中碰到許多有緣人:有人要學功,有人說真善忍好,有人感受到能量……巡迴洪法講真象的活動正在不斷的打通著巴黎的經脈。「我們法輪大法的修煉避開了一脈帶百脈這種形式,一上來就要求百脈同時帶開,百脈同時運轉。」(《轉法輪》) 雖然大家還有許多別的項目和其它講真象的活動,但面對正法迅猛的洪勢,大法弟子們更應該全力以赴,才不愧面對師父的期待和眾生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