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7.20六周年在倫敦中國城講真象揭露迫害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26日】

繼7月20日在大使館前燭光守夜後,7月23日,星期六,英國大法學員再次來到倫敦中國城舉行講真象和揭露迫害的活動。

大法弟子利用了各種有效的方式進行講真象與揭露迫害,色彩鮮艷的大法橫幅吸引著人們的注意,不斷播放著大法真象VCD的電視使過往遊客駐足觀看,圖文並茂的真象展板讓人們詳細地了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學員們不斷地煉功,發放大法真象資料,以及面對面地講真象告訴人們這六年來所發生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一位在英國多年的老華僑看過真象展板後感慨地說到:「某某黨太殘忍了,不就是煉鍊氣功嘛,幹嗎把人家活活打死。」 一位路過的英國男子Dave 在了解了迫害真象後非常震驚,然後拍下了很多關於這次活動和迫害真象展板的照片。他決心把這些照片放到他自己的網站上,讓更多的人們了解這場迫害的真象,從而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