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在威斯康星大學舉辦(圖)

美國威斯康星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29日】

「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於6月27日至7月8日在密沃基(Milwaukee)市舉行。早在我們做準備工作時,就有觀眾好奇的過來探詢了解法輪功。儘管我們在威斯康星大學- 密沃基分校已舉辦過多次不同內容的講真象展覽,約80%前來的人們仍從未聽說過存在著對法輪功如此大規模的迫害。

作品:「鎖不住的信念」

當得知這場空前的迫害已持續了六年,許多人都感到震驚,並且覺得美國政府和媒體在此事上的沉默違背了民意。在我向一名年輕學生介紹了幾幅畫並回答了他的問題後,他仍然無法理解中共為什麼會屠殺修煉真、善、忍的人。 我覺察到當我在給其他人講解畫時,他靠我很近並且再次認真傾聽我的講解。我感到他為迫害而悲傷。他善良的本性和明白的一面深深的打動了我。

觀眾在欣賞作品

一位老者向我走來,我遞給他一張傳單。 他告訴我他昨天就來看了,並說:「這個畫展讓我震驚」。我覺得他的話很好的描述了這個畫展。

由於學生們都要匆匆的趕去上課,我們發現選擇其中的幾幅畫來講,效果最好。每幅作品都是那麼無以言表的精美,深刻的表達了作者的心願,也使觀眾充分的了解到這場迫害給無數生命帶來的災難。

舉辦畫展前,我們把有關的消息放到屬於亞洲研究系的郵箱裡。我們注意到許多前來參觀的中國人把這次畫展與過去在校園裡舉辦的其它展覽作比較。他們對中共邪靈的評價好壞參半,但對法輪功的印象也有好有壞。我們善意的向他們講解作品,並且心懷善念的告訴他們中共是如何利用國家宣傳機器來誣衊法輪功,欺騙中國民眾的。我們能感受到這些受矇騙的中國人的心開始動了。這個畫展的確為我們揭露邪惡和講清真象帶來了契機。

即使我們在收拾準備離開時也有機會講清真象。一位男士路過此地,驚嘆於「天人合一」畫作的美麗,情不自禁的過來詢問。他說:「我忍不住就想下車過來看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