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走入德州大學(圖)

美國德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5年04月07日】

2005年3月28日,美國德州奧斯汀法輪功學員舉辦的「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在德州大學的 Texas Union順利舉行。


畫展組織者接受記者參訪 展廳一角


這個畫展刻畫了在當前這場人類的暴行-- 中共江氏集團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善與惡的表現, 讓人們看到當迫害企圖扼殺真善忍原則時,平凡的人們不再平凡。面對對正義、自由、尊嚴與人性的踐踏,法輪大法修煉者以堅忍不屈的精神, 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回應仇恨、摧殘、甚至於虐殺。

這次畫展展出的38件作品來自十多位法輪功學員的創作。反映了畫家的思想境界,人生經歷以及對宇宙人生的認識。有些藝術家親身經歷了畫中所刻畫的迫害,其中一位至今仍在獄中。這些痛苦的經歷成為他們藝術創作的素材。

該畫展主要分為四個部分:
一:天人合一
二:無名苦難
三:堅忍不屈
四:正義必勝

展覽一大早,德州大學的攝影記者和採訪記者就到場觀看,並且向畫展組織者詢問很多不明白的問題。展覽過程中,陸續有學生、大學的工作人員到場觀看,參觀者無不為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巨大苦難和苦難中他們所表現的堅韌所深深感動。其中一位生理研究人員對中共警察能想像到如此殘酷的折磨人的方法深為震動,不斷嘆息。

校報德州人報隔天報到了這一事件。這些展品還將於4月7日至11日在德州首府連續展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