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候求救師父 大火滅了



【正見網2005年08月03日】

我是四川省南充地區的大法弟子,75歲,得法後就再也沒有吃過一分錢的藥,身體強壯,擔、背重物不在話下,耕田犁地等一切農活也都能幹。

我老伴過世已20幾年,兒、媳、女近幾年也都外出打工去了,只有我帶著兩個孫子度日,不但要承擔家務、餵豬,而且還要耕作三個人的包產地;由於繁雜事多,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我都沒有做好。雖然這樣,我還是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無時不在。

去年農曆冬月的一個晚上,我獨自一人在家烘肉。12點後我有點睏了,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過了不久,突然一股很大的熱氣將我從睡夢中驚醒,原來烘肉的柴起火了,已引燃了滿屋的柴,而且火還很大。我很著急,因為當時孫兒不在家,我家又是單家獨戶,況且夜深人靜,我找誰來幫忙滅火呢?

我忽然想起我是大法弟子,只有師父才能救我!於是在心急如焚的情況下,我一邊喊著:「師父救我!」一邊提水滅火,沒想到只用幾桶水就把火給潑熄了!

大家想想,滿屋的柴草都燃了不說,連屋頂瓦背上的枯樹葉子也燃了,可房頂的角子、檁子(都是木頭做的)卻沒有燃,完好無損,而且烘烤的肉還沒有被燒焦!這可能嗎?就我一個七八十歲的老頭能把這麼大的火撲滅嗎?這怎麼可能呢?可這些都是事實啊,而且我家的財產在大火中沒受任何損失!這難道不是師父和大法救了我和我家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