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張X光胸片見證法輪大法好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8月08日】

我已50多歲,曾在醫院X光科工作了近八年。今年的六月因移民的需要,必須檢查身體,照X光胸片。拿到X光胸片後,我看到漂亮極了:胸片上肺門、肺紋理非常清晰。

懂行的人都知道,50多歲的人,通常在X光胸片上多少會有一些正常身體衰老跡象表現的,如肺紋理增粗、骨質稀疏、肋骨和胸骨連接處的軟骨出現鈣化等。我的X光胸片上肺門、肺紋理非常清晰,無任何骨質稀疏、鈣化跡象。

我心裡非常明白,這是法輪大法超常的威力在我這個修煉個體上的真實反映!這一切見證了《轉法輪》中說的:「性命雙修就是除了修煉心性外,同時又修命,也就是說,改變本體。在改變的過程當中,人的細胞逐漸的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會減緩衰老。身體呈現出向年輕人方向退,逐漸的退,逐漸的轉化,最後完全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身體已經完全轉化成另外一種物質身體了。」

我未修法輪大法前,在X光科工作了近八年,身體非常差。97年我有幸得法,修煉後身體逐漸好起來。我現在是50多歲的人,但看上去就像40歲,手腳非常利索。我和孩子睡的是上下床;因孩子塊頭大,所以他睡下床,我睡在上床,每天爬上爬下的,身體很靈活。孩子也說:「你身體真的很靈活,這哪象50多歲的人啊。」是啊!這都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大法啊!

我把這些寫出來,就是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只有修法輪大法才有真正的福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