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enny要爸爸

揚帆


【正見網2005年08月15日】

姜仁政的大兒子小Benny,只有兩歲,長得十分機靈。在德國的時候他最喜歡他爸爸了,愛和他爸爸一起玩。他爸爸一放法輪功的音樂,他就跟著煉,他爸爸打坐時,他也調皮的坐在一邊筆劃著名動作,還會雙目輕閉,雙手合十。Benny的媽媽說Benny的身體可好了,大冬天出門,他硬是不讓媽媽給他穿上厚棉衣,只穿個外套,滿街跑,也不生病。媽媽說這是他跟著大人煉功的緣故。

Benny笑起來撲閃著兩隻大眼睛很惹人憐愛。有一次他和媽媽在火車站等車,幾個德國的老太太路過時,小Benny沖她們笑,逗得老太太們個個過來抱他親他。但小Benny哭起來可不得了,哭得傷心的時候就彎下身子用頭磕地。她媽媽最心疼他這樣了,只要他爸爸單獨出門,他就鬧著非要跟著去,他最纏他爸爸了 。

今年三月,Benny和弟弟跟爸爸媽媽離開了德國回到了爸爸的家鄉本溪。他們家的厄運就接踵而來,4月8日Benny和他的小弟弟正在瀋陽的爺爺奶奶家玩耍,突然來了七個人,要把他爸爸帶走。Benny看著爸爸被人帶走,跟在後面跑到門口,驚嚇得大哭。那以後他經常邊哭邊喊爸爸,哭得傷心的時候就用頭磕地。他還說不了完整的話,只是一個勁兒的叫爸爸。

自他爸爸被抓進牢房後,他的剛滿一歲的小弟弟就留在本溪的爺爺奶奶家,Benny和他媽媽起初在一起,但生活得很不穩定,因為他媽媽要防著公安局隨時來抓她,所以東躲西藏。Benny漸漸變得不愛吃飯,瘦了很多。他還經常生病,發高燒,有時爺爺奶奶不得不把他送到醫院去打吊針。

每次當他和媽媽去看爺爺奶奶和弟弟時,Benny的奶奶看著這個破碎的家就哭。有一次他媽媽躲到很遠的地方去了,因為警察威脅說,如果她不寫放棄法輪功的保證書的話,就要抓她。Benny就被他爺爺奶奶留下來了,從此他再難以見到媽媽了。

Benny的爸爸被關了幾個月後,他爺爺奶奶才被允許帶著和他弟弟去看他爸爸。Benny一進牢房的探監室,就高興的撲向爸爸,要爸爸抱,他爸爸發現他可以說成句的話了,又心酸又高興,一手抱起他,另一隻手抱著他弟弟,不停的逗他們玩。小Benny格格的笑啊說啊,爺爺奶奶卻在一旁不停地抹眼淚。

小Benny怎麼能理解他爺爺奶奶的心情呢,爺爺奶奶在一旁看著兒孫相見心裡難受啊。四年前他們送別了兒子,兒子隻身到德國去讀書,現在兒子回來了,帶回兩個天真可愛的小孫子,好端端的人卻被關進了勞教所,要坐三年牢。

Benny和奶奶在一起時,奶奶經常流著淚告訴他,奶奶想他爸。Benny也哭喊著要爸爸。爺爺可傷心了,就牽他出去散散步。他爺爺盼著帶孫子去看兒子,就四處打聽兒子的情況,他害怕兒子被用刑。他聽了解監獄內幕的人說;牢裡對煉法輪功的人可狠了,不寫悔過書的,就往死裡整,什麼招數都用上。兒子關的那個勞教所裡就有煉法輪功的被打死的。

爺爺有一次問國安局裡當官的為什麼把他兒子抓起來。他被告知:「中國的法律不准煉法輪功,他回到中國就是不准煉,他一天不放棄,就一天也別想出來,我們有的是時間陪。」姜的父親哀嘆道:「我也不知道我兒子到底犯了哪條法,我兒子可是個好人啊。我兒子要有個三長兩短的,我真的不想活了。我要去評理,我兒子是無辜的啊」

Benny現在終於見到爸爸了,別提多高興,他緊緊的摟住他爸爸的脖子。當他見爺爺奶奶把他和弟弟從他爸爸手裡接過去,轉身走時,他一下從爺爺胳膊裡掙脫出來,跑到他爸爸身邊,死死拽著他的一隻手說 :「爸爸,我們回家,我們回家。」

回中國失去了自由,被判勞教三年

(簡訊)曾在德國生活的姜仁政,郭蕊夫婦由於申報難民未成,於今年3月7日連同他們的兩個年幼子被送回中國。一個月後姜仁政因煉法輪功被判勞教三年,這事引起了德國政府及國際人權組織(中國人權問題)的關注。

德國有關部門拒絕姜仁政夫婦難民申請的理由為:不相信他們是真正煉法輪功的,認為他們在中國只要在家煉就不會有危險。然而姜仁政回國後的第二周本溪的國安局就審訊他了十個小時,他們聲稱國安局掌握了姜郭的所有情報,讓姜交待在海外從事的法輪功的一切活動並要求他放棄法輪功。4月8日7個來自本溪和瀋陽市的公安人員闖入瀋陽郭蕊的父母家把他帶走,未經任何法律程序把他關入本溪市勞動教養院,判勞教三年。他的妻子為免遭其難而出家四處躲避,他們兩家的父母身心受到很大的打擊。

姜仁政因煉法輪功剛回國就被判刑,引起國際人權組織和國際特赦組織的高度重視,他們發起營救姜仁政的活動。巴伐利亞州的內政部稱姜的被捕為「不幸」的事,德國有關部門已意識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的嚴重程度,幾位國會議員寫信給中使館關注姜的遭遇,德國外交部一直在和中方交涉,要求立即釋放姜仁政,德國最大的通訊社德新社對姜被判刑及他被強行洗腦轉化作了報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