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年鑑:讀者來信

網上博物館小組


【正見網2005年09月04日】

正見編輯:你們好!

謝謝你們編輯整理《法輪大法大事記年鑑》(上下篇)[1],這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法輪大法真象博物館網路小組的同修們也在積極收集一些資料。根據手邊資料,我們推薦二篇沒有被記錄在大事記年鑑的資料:

1) 清華大學學員於1999年7月下旬,遞交給中央政府一份萬言書。該信發表在1999年8月5日明慧網。這是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法輪功學員寫給當局的第一份萬言書。據知情人透露,萬言書的執筆人之一仍然被關在監獄。

2)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最早向明慧網發嚴正聲明大約是在2000年4月,據一位學員介紹,他曾經接到清華大學一位學員的嚴正聲明。他在被關押期間,簽了字。出來後和大家交流,認識到是不應該向邪惡簽字表態的。他寫了一封信給校領導,聲明作廢。並用真名投稿給明慧。

注[1]:
法輪大法大事記年鑑上篇(更新版)(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7/29506.html)
法輪大法大事記年鑑下篇(更新版)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7/29516.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