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迴洪法系列報導:在巴黎馬佑門廣場洪法

作者: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27日】

2005年9月24日,法國大法弟子們將巡迴洪法活動推進到了位於巴黎西北部第17區的馬佑門廣場 (Place de la Porte Maillot)。

在廣場東南方不遠處即可看見聞名於世的凱旋門,西北方則是地處巴黎近郊的戴芳斯廣場 (La Défense)。同時此地也是巴黎聚會宮 (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 的所在地。因此引來了許多前來觀光的各地遊客。

悠揚動聽的大法音樂和寧靜祥和的功法演示吸引了眾多過往行人駐足觀看;各類語種的真象資料打破了語言和地域的界限,使得說各種語言的人都能夠了解到迫害真象;支持反迫害的徵簽表給心懷善念的人們提供了他們對正義期盼的表達。巡迴洪法活動在人們心中播下了善的種子。

在活動中,我們發現有很多人都聽說過法輪功。例如有一位男士看到真象傳單後表示不需要,他說:「我早就了解(法輪功)了。」隨即簽名表達了他對法輪功的支持。還有一位先生過來問什麼是法輪功,他身邊的一位女士馬上告訴他:在某某公園就有煉法輪功的。他們都對法輪大法有正面的認識。

有些被功法演示所吸引的人表現出了對功法的濃厚興趣。有位女士說:這功法可以有效的調動人體的能量,實在太棒了。還有位男士一聽說這是佛家功,就高興的說:「佛家功,這功法很好!」

更多善良的人在聽到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象後十分難過。他們不斷的譴責中共流氓集團的邪惡行徑並紛紛簽名反對這場迫害。有人簽完名後還用中文對大法弟子說:「謝謝!」也有人說:「我希望有一天中國會改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