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給曼哈頓帶來希望(十)

文/伊羅遜 攝影/柏妮


【正見網2005年10月11日】

一位中東來美國旅遊的先生,看完真象展後,第一個願望是想得到一本《轉法輪》,他說他是學哲學的,他一看這個展覽的介紹,就知道這是一部超常的法書,所以他要找到這本書,還要給他的朋友也帶會去。


這些圖片是在曼哈頓liberty 街講真象的大法弟子,他們來自紐西蘭、台灣和美國新澤西,有一些人已經在曼哈頓街頭上度完了他們的假期,發放了無數的真象材料,結識了許多來自各個國家的有緣人,他們將回到大洋比岸繼續工作或完成學業,也繼續深入向自己國家的政府及人民講法輪功的真相,並表示只要有時間有條件還會來紐約,法輪大法弟子無國界,哪裡需要就到哪裡去。


留下來的人繼續在曼哈頓講真象,各國的大法弟子還將前赴後繼地來到紐約,繼續給曼哈頓一線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1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