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中共的馬克思邪說

李明


【正見網2005年10月27日】

馬克思的共產邪說從炮製的一開始就受到了傳統主流社會人們的普遍反對,致使馬克思不得不四處流亡,從德國到法國,後被法國政府驅逐,到了比利時,又被比利時政府驅逐出境,後來又到了英國。所到之處,帶來的是動亂、暴力、革命,共產邪惡的紅潮席捲歐洲,一度還占據了半壁江山。沒有想到的是,這個邪靈竟然又悄悄的從歐洲飄蕩到了有著五千年文化歷史的東方古國――中國,為禍中華民族幾十年。

到了今天,共產邪惡浪潮在世界範圍內徹底衰落,可是中共仍舊拿著馬克思的一套邪說騙人,其中之一就是所謂的「歷史唯物主義」,鼓吹什麼物質決定意識,推動社會發展的根本動力是階級鬥爭,人類社會經過奴隸社會、封建社會、資本主義社會,將發展到社會主義社會與共產主義社會,等等一整套歪理邪說,其已經為世界人民所唾棄,被事實證明是錯誤的,卻被中共奉為至高無上的真理,強行灌輸給所有的中國人,致使今天的中國人真的就在思想中自覺不自覺的把它當成了真理,遇事就拿這一套東西來衡量對與錯,並且形成了觀念。

中共硬性的將哲學分成了唯心主義與唯物主義兩種,並且武斷的認定唯心主義是錯的,只有唯物主義才是對的,還寫進了教科書。馬克思的唯物主義邪說講:人必需先有吃飯、穿衣等物質生活,然後才能有精神生活。因而得出物質決定意識。這是極能迷惑人的東西。難道人吃不飽飯就不允許有自己的信仰嗎?追求高尚的思想境界必須先有富足的生活嗎?

耶穌說過「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可是,馬克思的唯物論把人帶入到極度的現實當中,引導人們追求物質獲取,從而毀滅人心中嚮往神的善念、正念,真的在把人變成毫無信念的行屍走肉。馬克思反對一切宗教,他說「宗教是毒害人的鴉片」。據調查顯示,世界上有80%的人信仰宗教,只有20%的人不信仰宗教,而這20%的人大多數都在中國。這就是中共這些年灌輸無神論,打擊信仰的惡果。一個沒有信仰的人是很容易干出很壞的事的,因為他沒有任何敬畏感,沒有內心的約束,什麼事都敢幹。

再來讓我們看一看中共批判的那些唯心主義哲學家都是什麼樣的人?柏拉圖、蘇格拉底、老子、六祖慧能等等,這些都是人類文明史中的精英人物,他們留下的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怎麼在中共這卻都成了被批鬥的反面人物和封建糟粕呢?原來這是中共別有用心。要想在世界上,尤其是在有著五千年深厚文化背景的中國,推行一套與人類傳統文化格格不入的共產邪說,那麼就必須把人的正統觀念全部打翻才行。這些人類文化的精英人物,從常人角度來看是哲學家,從修煉的角度上看其實是修道人,或大德之士,他們講出的話是很富有哲理的。象老子的「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其中蘊涵著他對宇宙的深刻理解,卻都被中共可笑的說成是唯心主義錯誤典型。

為了系統的毀滅人類傳統文化,讓人不相信神,馬克思極力吹捧達爾文的進化論,說人是猿人變的,而不是象宗教中講的「上帝創造了人」,從而割裂人與神的關係,為宣揚無神論鋪路。

為了鼓吹馬克思的階級鬥爭邪說,中共在歷史教科書中,極力片面的誇大農民起義,好像中國的古代歷史就是不斷的農民起義的歷史,好像歷朝歷代的統治者都是與人民為敵,欺壓百姓的。中共還騙人說在封建社會和資本主義社會,地主與農民、資本家與工人的矛盾是不可調和的,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從而為中共宣揚的一套暴力革命學說找根據。其實,古代社會中人民與統治者之間的關係比現在的中共統治下要和諧的多,古代帝王的統治比中共要明智的多;農民起義、戰亂的事情雖然有,但遠不象中共講的那麼多,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和平時期。不然,為什麼在封建社會,中國一直都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經濟、文化大國;而到了中共時期卻大大退步了呢?這裡雖然有歷史原因,但不能不說與中共這幾十年接連不斷的階級鬥爭、搞運動、整人有直接關係。在封建社會,一遇到大的天災人禍,帝王都要當眾檢討自己的為政之過,或失德之處,以求消災;反過來看看,中共何時向人民認過錯?幹了再大的壞事,都說自己絕對正確,象「非典」這麼大的瘟疫,到頭來它不還是說:在其領導之下,戰勝了疾病嗎?

現在的中國人,無論男女老少,對於背誦馬列的條文都很在行,因為只要是上過學的,在政治課裡灌輸的就是這些東西,不背熟它,考試就不能及格。即使沒上過學的,在電視、廣播、報紙中天天聽到、看到的也都是這一套,文革中更比比皆是,所以中國人是最會喊口號的,喊起假、大、空的標語口號來非常在行,簡直是張口即來,不假思索。

本文拋磚引玉,盼望有識之士深入揭穿馬克思的一套騙人邪說的本質,使中國人民儘快脫離中共。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1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