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退黨中心見聞:「效果好壞,你不要看對方」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03日】

時間:2005年11月2日星期三
地點:美國國家航空博物館前的國家廣場

師父說:「效果好壞,你不要看對方,是出自於你們的心。」(《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今天大約正午時分,當學員A站在國家廣場在美國國會山莊與華盛頓紀念碑之間發《九評xx黨》(簡稱《九評》)時,一位五十多歲的中國遊客甲手提著錄影機走過來,開始他不接《九評》,也不理睬學員A。儘自開始拍攝國會山莊與華盛頓紀念碑。

因為只有他自己一個人,上不了鏡頭。當時人比較少,學員A乾脆問遊客甲:「我幫你拍吧?」問了兩次,遊客甲不理睬。於是學員A繼續微笑給西方遊客發《九評》傳單。過了兩分鐘,遊客甲看了看終於開口了。「你給我拍吧。」

於是學員A就幫忙他從新拍了兩個景點,還幫忙配音:「這裡是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莊。這裡是華盛頓紀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

剛剛拍完,兩位同團的中國遊客也過來了,年齡相仿,都是五十歲以上年紀。學員A提供《九評》報紙,他們不接,還嘟咕兩句。因為他們忙著攝像,學員A就想先等會兒。

突然間,學員看見遊客乙的腳邊有一本小手冊版的《九評》。她想大概是他扔在地上的,於是就揀起來收好。

這時候,學員B過來對學員A小聲說:「那個人很好,我剛才給他講《九評》,他都沒有罵。我看見他剛才要攝像,所以才把《九評》先放在地上的,你去幫他揀起來。」

學員A立刻跑到這三位遊客跟前,把《九評》小冊子再拿出來,說:「老伯,您剛才掉在地上的,我幫您把它揀起來了。」

但是遊客乙沒接。學員A又說了一次,手還是伸的長長的。遊客甲笑了笑,代替遊客乙接了過來,把小冊子折好,再幫遊客乙放進他的外套口袋裡。

這時大伙兒都笑了。氣氛也和睦起來。

學員A跟三位遊客講了一會兒,發現他們人還很好,但是就是誤信了xx黨的謊言。開始他們搶著說些中共的辭令,學員A原本也想搶著插話,但是立刻想起十月份在紐約參加慶祝五百萬人退黨遊行時的教訓,當時急於講真象,反而效果不好,還給人譏諷沒有做到真善忍。這次學員A就笑咪咪的等他們說完才說:「那現在可不可以也聽我說幾句話呢?」結果反而他們願意聽,交談的氣氛也變得很友善。

講到後來,遊客丙還很溫和的說:「你二十出頭年紀小不懂事,我們是為你好,以後你就會想起我們這幾位老伯伯的苦心。」學員A心裡暗暗好笑:「那以後你們想起xx黨時,請你們也想起我講的話,好不好?我的名字叫做XXX。」遊客丙居然說:「好!」

最後他們要離開的時候,學員A跟遊客乙說:「真金不怕火煉。你說中共好,那你就看看《九評》吧。」遊客乙居然一口答應:「好!」說著就要把《九評》報紙接過去。學員A把手縮回來說:「等等!老伯你剛才已經拿了一份小本的《九評》,你要拿《九評》報紙,那你得先把小本的《九評》還給我,這都是我們自己出錢印的。」遊客乙笑著說「好!」然後交換了一份《九評》報紙,這才揚長而去。

我們想他們會好好讀《九評》的,否則幹嘛討一份大點字的《九評》報紙版。有些人是這樣的:口是心非,嘴裡罵罵給別人看,心裡不曉得多想讀。

學員A跟學員B說:「謝謝你剛才叫我去再把《九評》拿給他。剛才要是你沒叫我去揀給他,那就沒下文了。因為你說他是好人,叫我去揀給他,就又有戲唱了。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我還以為他就是像很多中國遊客一樣拿了又扔,所以就把《九評》給揀回來了。師父說的真是對:『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

學員B說:「是呀。師父說:『一個不動就制萬動!』你心裡就一直保持著善的一念,守住這一念,就能救了他!有時候啊,我就對著一整輛巴士的中國遊客揮手說:『路途愉快!幸福平安!』最後再加一句:『早日退黨!!』」我倆兒都笑了,笑的好開心。

學員B還說:「也不要看這裡中國遊客多還是少,就算這裡只有一個人來,這件事情就沒白做!就是堅持下去!」

這次我真的對於「慈悲能溶天地春」,有了更深刻的體會。有個別學員有時候遇見態度不好的中國人,回頭就說:「看這個人多邪!我看他就是邪!」我們修煉人的一思一念和講出來的話,都是帶有能量的。我們要救他們,還一直罵人家邪,他們豈不是越變越邪?

師父說:「效果好壞,你不要看對方,是出自於你們的心。你讓它好它就會好;你無意讓它好或心裡不穩,就不容易正過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師父還說:「……你們只有救人的份兒,沒有用人的手段、用人的理去懲治人和判決人的份兒。這是個根本的問題呀。」(《芝加哥市講法》)

好可憐,這樣善良的人們,卻被受騙如此深。被xx黨騙了一輩子,到了晚年不曉得xx黨的真面目。希望大家在講真象過程中,互相鼓勵同修遇到講真象效果不好的時候,要想起來自己是修煉人,找自己修自己,讓自己的心越修越純,才能把更多可憐的世人從共產邪靈的魔掌拯救出來。共勉之。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8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