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給曼哈頓帶來希望(一十九):雨中的大法弟子

伊羅遜


【正見網2005年11月12日】

成天在外邊風吹日曬、雨雪侵蝕,能每天堅持下來的大法弟子真是了不起,紐約人被這些大法弟子的精神所感動。大法弟子從不在乎什麼大風大雨,一把傘或一件雨衣加上一個裝真象材料的塑膠袋,照樣在大街上發資料講真象,而紐約客也越是風雨天簽名支持的人越多,有的人什麼也不說,匆匆走過來簽了名就走。其實他們是知道真象的,只是活得太匆忙沒時間表達他們的心情, 當看到在寒風冷雨中還在不屈不撓地講真象的大法弟子,他們的心被撼動了。

一位白人青年,西裝筆挺上班路過這裡,突然掉轉過頭問:「我能幫你們什麼忙?」當傍晚他下班又路過這裡時,二話沒說就幫助正在結束收拾展架的大法弟子搬東西,虧了有他的大力幫助,沉重的展架很快搬上了大貨車。

也有非常偶然的現象,個別的中國人來到展位前,慌慌張張的說上一些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的話:「給你們多少錢啊,天天在這裡站著?(有時還罵咧咧的)。」

大法弟子看著這幾個被中共矇騙至昏的人,冷靜地問道:請問,給你多少錢你願意在這裡天天站著 ?正義是錢買不來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9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