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乘風勢人束手 大法救人顯神威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15日】

2005年4月的一天,風和日麗,我和丈夫去山上地裡幹活,做種地前的準備工作,把地裡的亂柴雜草等東西收拾乾淨。一般情況下都是收拾完點火燒掉,我們照例也是這樣做。

火剛燒一會,忽然起風了,火星兒刮到了山坡上,乾柴烈火,吱吱作響。火借風勢,熊熊燃燒,勢不可擋。我們拚命救火,但因為手裡沒有工具,無濟於事。在這緊急關頭,我們默念「法輪大法好」,並雙手合十:請師父幫助弟子滅掉這大火吧!

很快,風停了。讓人感覺這天地之間靜的出奇,無一點點風,好似從未刮過風一般的平靜,大火也變得乖乖的聽話了。我深知這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的慈悲呵護。當時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又一次雙手合十:謝謝師父!

這時對面山坡上幹活的鄉親也趕過來幫助救火,有拿鐵鍬的,有用衣服打的,有用腳踩的,很快我們幾人就順利的把火撲滅了。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其中一人說:「我在對面山上看這邊著火了。那火又大又猛,心想這下完了,這麼大的風,這麼大的火,又沒有救火的工具,這火沒個滅了,就這 樣漫無邊際的燒,地的北面是高速鐵路,下面的溝裡全是樹林,這後果不堪設想,真是越想越怕呀。可沒等我走到這裡風就停了,火也弱了,我覺得很奇怪,這麼大 的風,怎麼說停就停了呢?春天的風只能是越刮越大,哪有忽然就停的呢?這真是太奇怪了,莫非是老天助你們?」

我說:「是啊!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是大法和師父幫助我們滅掉了這場大火,免去了高速鐵路設施被燒、樹林被毀的天災。我們誠心感謝恩師,感謝大法!」

另一人又說:我過去也聽說過法輪大法,但我不相信真的有那麼神,今天這件事我徹底相信了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我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會帶來平安、幸福。他們表示,會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我真為我的鄉親能夠明白大法真象感到高興。一場有驚無險的山火讓我們共同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