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國小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明慧學校親子腰鼓暨功法表演
叔慧


【正見網2005年11月19日】

11月 12日是內壢國小的運動會,當天天氣涼爽,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邀表演腰鼓及功法,為內壢國小的校慶帶來不一樣的熱鬧、祥和與祝福!

鼓聲傳善念

明慧學校親子腰鼓隊獲邀為開幕式表演,隨著腰鼓隊整齊劃一的步伐及響亮的鼓聲來到了會場中央,場內所有的貴賓及小朋友眼睛為之一亮。

主持人介紹了明慧學校的小朋友於日常生活中,以做到符合真、善、忍為目標,除了修身養性之外,也希望將善念帶給大家,在欣賞了腰鼓隊的表演之後,也希望大家一起發揮善心,聲援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小孩,這些小孩有的因為爸媽被迫害致死成了孤兒;有的是因為學煉法輪功不能上學;有的是家人被非法勞教而無家可歸。

希望這場迫害能早日結束,讓中國的小朋友可以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樣早日和自己的家人團圓。會場的旁邊有一個援救遺孤的攤位,許多家長及小朋友都紛紛簽名表示聲援,場面溫馨感人。



功法表演撼眾生

法輪大法學員還被主辦單位邀請表演法輪功五套功法,當音樂聲一響起,運動場上周圍的家長、貴賓,及所有小朋友都聚精會神欣賞著優美的五套功法表演,大家都很震撼為何這麼好的功法在中國要被鎮壓。



法輪功修煉者在心性修煉上的要求,事事以真善忍為原則,要求自己從一個好人做起,以苦為樂,慢慢的昇華到凡事處處先替別人著想,涵養出慈悲心。

主持人並以美國休士頓貝勒大學封莉莉博士針對17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研究成果,向大家說明法輪功修煉者體內負責人體免疫功能的嗜中性白細胞,比一般不修煉的正常人細胞存活時間高出許多倍,且吞噬功能也很強,證明學煉法輪功對人體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很大的幫助。

中國鎮壓法輪功已經六年了,然而全世界卻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法輪功,其對個人乃至社會國家都是百利而無一害,江氏集團僅僅因為學煉法輪功的人太多,獨斷的宣布對一群善良的修煉者進行殘酷的鎮壓,這樣的行為令所有善良的人所不齒,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權團體公開聲明,要求停止這場對人類良知的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相信「真善忍」能為人帶來美好的未來;更能為社會世界締造祥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