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與毒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23日】

女朋友今天忽然告訴我,她這兩天晚上連續作了兩個怪夢。前天晚上她夢到了藍天上有象釣竿一樣的東西垂下來,有人不注意去拉了一下,結果發現是天上的大神仙在度人,要拉人上去;昨天晚上她夢到了床底下有一條毒蛇,會說人話,在跟她說話,她很害怕,但是夢裡卻知道,如果不說話毒蛇就要上來咬她。

我聽完她的兩個怪夢,感觸很大。她本身是共產邪黨黨員,現在政府機關工作。聽我多次講過真象,但不肯深信。前一陣子聽我跟她講到《九評》,她雖然知道共產邪黨許多地方的腐敗、不好,但沒有同意退黨。我感覺到她的夢意義非凡:雖然她這樣,大法仍是慈悲的間接點醒我,多講講,讓她明白。

於是我跟她說,這兩個夢是要告訴你,你要能明辨是非,未來的路是你自己選擇,如果走對了,可以上天堂,如果聽信壞人的話,那就會被害死。你自己一定要清楚明白啊。她若有所思的點著頭。

大法慈悲,師父帶領著我們在救度著世人,而邪惡的中共,卻象毒蛇一樣在欺騙世人,毒害著眾生。同修們,讓我們盡力去講清真象吧,還有許多許多眾生在等著我們!

不正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3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