奄奄一息的老人 聽法得救

秋菊(台灣)


【正見網2006年01月08日】

我是98年得法。在未修煉法輪大法前膽固醇、尿酸、血脂肪等的指數都很高,還長了骨刺,修煉至今已七年多不曾上醫院看病與吃藥了。

2004年12月弟弟因肝硬化長期住院,最後因中風,昏迷、急救,在加護病房內血壓高高低低,醫院發病危通知。我去看他時聞到了他的內臟已有屍臭味了,但仍撐著,有生命跡象。最後我想起來了,是要得法的!等著得法。於是將錄有師父講法的錄音筆用耳機放給他聽。第三天早上護士通知見最後一面,錄音筆已是放到第五講了。等將身上的管子都拆掉之後,發現他好安詳,紅光滿面,比生病前年輕、英俊。到了殯儀館,我母親、女兒、先生及所有的親戚都說:臉色好好看!我說他聽了師父講法帶,是帶著法走的。媽媽說:是師父帶走的。所以媽媽想弟弟時,都會說:感謝師父。

母親因為心臟擴大,會喘,無法住我家五樓,只好租一個一樓的房間,是獨居老人。2005年5月24日當女兒發現時,母親是反鎖在房間裡,聽鄰居說有兩天沒出來了。她躺在地上、泡在尿裡、講話不清楚,是中風了,只好叫119救護車送到小醫院。但醫生說,要趕快送榮總,以免耽誤。在榮總加護病房時她說夢見師父。心想七十八歲的老人沒吃、沒喝、泡在尿裡還能活,真是奇蹟。當時因會喘須戴氧氣罩、尿袋及鼻胃管。中風部位離重要腦神經只有2、3公分,損害到吞咽神經及語言神經,隨時有危險。一個腎臟已經沒有功能了,膀胱功能也不好、尿頻,醫生判定她的餘生須靠氧氣、尿管、胃管度過。但我深信她只要相信大法,相信師父,師父會管她的。當母親喘時,我說:您不要想說你會喘,你要心裡想法輪大法好、師父好,我要做好人。母親後來就不喘了。同時,我每天都用小蜜蜂播放師父講法錄音給母親聽,一直聽到九講講法結束。之後她對小蜜蜂愛不釋手,常指著小蜜蜂說法輪功。

出院時,已拿掉了氧氣罩及尿袋,住進了一家安養院,但是以我專業看護的眼光來說,並不滿意。於是便決定尋找新的安養院,在我工作的路途上剛好有一家,而且還是獲得台北縣評鑑的最優良的安養院,當我向安養院老闆洪法時,他竟然回我說:法正乾坤,令我吃了一驚。原來老闆及老闆娘兩個月前才去上九天班。我心裡真是感謝師父安排,雖然對方是新學員,但我相信這是師父為母親安排的環境。換了這一家安養院,母親的狀況還是帶著鼻胃管,還需臥床,無法自行起床。我決定帶她去做復健,但只是去了兩次,竟然能拿助行器走了一段4公尺的路,連醫生都非常吃驚。我悟到不需做復健,只要真修就沒問題,真的在兩個星期後,鼻胃管拔掉了,母親說,那個鼻胃管是晚上睡覺時掉的,她說是師父幫她拔掉的。之後進步狀況愈來愈好,可以漸漸不用助行器走路,也可以使用活動便盆,中風三個月後就已經可以上下兩層樓梯了。那時剛好有一位開計程車的同修,每次去讀書會時,便會順便帶母親和老闆娘一塊去。現在母親以前有的很多病症都不見了,尿失禁的情況也改善許多,生活也慢慢能自理了。老闆娘也會將明慧網的故事轉述給母親聽,母親有時還是會因為十年穀子八年糠的陳年往事發怒,此時老闆娘同修就會說;師父說不可以發脾氣喔。

有時她在吃飯聽到煉功音樂,她會放下碗筷去煉功,雖然時間很短,但動作卻還挺正確的。當我帶她去參加大法活動時,同修會說:你媽媽進步很多。問她這麼危急的中風怎麼能恢復的這麼快?她會很感激的說:是師父救的。我在洪法時說到發生在她身上的奇蹟時,她會說「真的,真的,是真的。」她在安養院裡常常會去對其他臥床的病人說:要念法輪大法好喔!拿她現在和中風前的脾氣比較,簡直判若兩人。

到安養院看媽媽時,遇到一位同修,她說「我父親已經在這裡住一年了,最近發現他渾身僵硬,所以想找一個按摩師幫他按摩。」我說不用了,依我以前照顧病人的經驗,凡是聽過師父講法帶的人,病情都會有改善。後來這位同修也去請回了有台語配音的師父講法帶給她父親天天聽。兩個月後,我又碰到這位同修,當我順手幫她父親做關節運動時,竟發覺他原來僵直的腿竟可以90度彎曲,另一隻僵硬又彎曲90度的腿也可以慢慢撐開,最近他的腿已能隨意的抬高放下。聽我媽媽說:這位老先生常常在睡覺時也在說法輪大法好。

安養院的老闆娘同修對新進員工的職業訓練,是要員工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帶和教功帶,休息時間煉功。安養院的牆上到處貼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次到這裡看媽媽,就常遇到一些會講話的老人對我說「法輪大法好」。

我有兩個妹妹都未得法,但她們也看到了大法的奇蹟在我和母親身上的顯現,無論是身體健康或心性上的改變。大妹說是因為你修了法輪功,所以母親才有這個福報,小妹說:謝謝你用心照顧母親,都是你的功勞。我說:用心是真的,但是是師父的功勞。我真的謝謝妹妹讓我全權照顧母親,當母親住院期間奄奄一息時,我把所有該見的親人都叫來了見母親最後一面。可是現在她們見到的是一個中氣十足、祥和的老人。

有著坎坷的人生,自殺過兩次的人,能夠得大法,改變人生觀,對任何磨難都不放在心上了,反倒覺的過去的苦難,現在是幸福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