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中,我回到了我的世界

―― 小弟子軒軒煉功所見


【正見網2006年01月09日】

晚上,我和媽媽煉靜功時,我看見我家的地上出現了一個池塘,池塘裡長出了一個水晶蓮花苞,花苞慢慢的開放了,又慢慢隱去了,這時我身邊出現了許多法輪在旋轉,還有許多佛的侍者圍在我的身邊,挨著我最近的兩個手裡拿著燈,他們有的是僧人的打扮,有的是佛的裝束。

我來到了我的世界:首先我來到了我不經常在的一個宮殿,這宮殿富麗堂皇,門框是水晶做成的,柱子是藍瑪瑙和藍寶石做的,外邊鑲嵌著玉、紅寶石和金子,宮殿裡鋪著紅地毯,宮殿的中央擺放著我巨大的金色蓮台寶座,上面放著我的寶杖和王冠。我又來到了餐廳和臥室,餐廳裡爐灶是玉做成的,上面有一朵花在旋轉,金做的鍋放在上面,炒菜不用點火也不用油,大辣椒是翡翠的、胡蘿蔔是紅寶石的、白菜的葉子也是翡翠的,白菜幫是玉的。臥室也很漂亮、舒適,裡面擺著幾件玉器和其它的寶器。

當我想看看我的主宮殿時,幾個魔化成了佛的形像擋住了我的視線,我把它們鏟除了,這時我看到了我的主宮殿:台階和欄杆都是玉做的,大殿的匾額上有三個字,翻成現代漢字給我看是「主宮殿」,進了大殿,大殿的中央高高的擺放著我的蓮台寶座,四周有通向寶座的高高的玉台階,寶座的下面有一圈一圈的蓮台,上面坐著僧和佛在一起學法,他們給我塑了一尊佛像擺放在我的寶座上。見到我進來,他們紛紛起來行禮,簇擁著我參觀大殿,當我想到處看看時,我一下子就坐到了我的寶座上。我感覺有點餓,寶座上突然出現了一個漂亮的桌子,上面擺滿了美味,茶水上漂著一朵蓮花,裡面還有魚在游……,參觀完了,他們把給我塑的佛像送給了我。

出定以後,我看到我的世界裡發行了報紙,報紙是金的,字是銀的,上面配發了大幅彩圖,介紹了我回去的情景。

當媽媽想把這些寫下來時,一整天都在頭疼,我發正念,看到有一些象蠍子一樣的魔向媽媽吐黑氣,嘴裡說著:「讓你寫,看怎麼對付你。」我發正念把它們鏟除了。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9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