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洗腦歌事件再次看到中共註定滅亡的下場

真言


【正見網2006年01月20日】

從中共的魔頭叫囂:「我就不信XX黨戰勝不了法輪功」之日,敲響中共滅亡的法錘就已經在世間定音。只是邪惡的舊勢力沒有被完全清除,中共還在變換著招數迫害法輪功,欺騙中國人民,竟然將用於在中國各個監獄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刑具「同一首歌」大張旗鼓地搬到了海外,有意選定與新唐人的春節晚會同一時間,其險惡用心不打自招。

在中共統治下的嚴酷環境中,從共產邪黨的監獄裡的老虎凳走下來的法輪功學員還有什麼值得可怕的嗎?也沒有什麼不敢面對的。只是那些不明迫害真象被中共欺騙和利用的參與演出的那些人倒是處於危險之中。其實當中共再一次將蠢事做到海外時,那些長期封閉在中共邪惡宣傳中的隨團人員反到有機會接觸到了國外的對法輪功的正面宣傳,得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真象福音。在「同一首歌」的會場外,法輪功學員向那些國內外還不明真象的中國人發放著「九評」和法輪功真象。新唐人晚會的會場外中國同胞很多,但那幾乎都是明白真象的人,不明真象的中國同胞同時聚在海外的時候很難得,看到那麼多的同胞手捧「九評」,手捧福音,真是快哉人心啊!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從此次事件壞事變好事的過程中,我們再次看到了中共必定滅亡的下場。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74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