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顯奇蹟:肘關節骨折一星期康復



【正見網2006年03月04日】

我是一名理工大學學生,1997年與媽媽同時修煉法輪功,2005年12月2日,我經歷了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事情。

2005 年12月2日下午,為慶祝同學生日,與幾個好友一起到溜冰場滑旱冰,當時場內秩序有點混亂,我們便想離去。就在這時,一位倒滑的朋友把我撞倒,由於右手護住不會滑冰的好友,只有左手支撐整個身體撲倒在地上,只聽到「啪」的一聲,我感覺一陣劇痛,頓時在地上打滾,眼淚直流。

好友們把我送進醫院拍片子,當時被確診為左手肘關節嚴重骨折,必須馬上動手術,醫生讓我立刻給家人打電話,叫家屬簽字。當時,好友失聲痛哭,又害怕,又替我難過,因為五天後我還有一場重要考試的面試,要求十分嚴格。

當時我非常冷靜,時刻保持發正念並詢問了醫生具體事項。最後,醫生莫名其妙,問:「你們到底誰斷了手?」得知是我以後,誇獎我巨痛底下能如此堅強,真不錯啊!我笑著跟醫生說:「我一點也不痛。」真的,其實我知道我是煉功人,是偉大慈悲的師父在幫我承受啊!

我被急救車送去了住院部。我打電話給媽媽時也有些緊張,怕她會責備我,可出乎意料之外,她也笑著對我說保持正念,清除黑手爛鬼干擾。我按她的話做了。

醫生非常急促,讓我在手肘還沒腫起來前動手術,方案有兩個,第一個方案是切除突出的骨頭,但會留下嚴重的風濕病,手也不能伸直;第二個方案是拴鋼筋,就算手術非常成功也要三個月恢復,如果不好,一年二年也說不定。醫生建議我採取第二種方案。我沒有聽他的,一直發正念。當他把電鑽消好毒後,我的腳都嚇軟了,那肯定非常痛。

這時,我媽來了,出乎好友的意外,我媽帶著笑容來了,好友們的一臉愁雲頓時煙消雲散,我媽對醫生說家裡太遠,不好照顧,要把我接回家,醫生告誡必須馬上治療,否則手臂永遠不可能伸直。

我媽把撞倒我的人叫到一邊對他說:「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要相信法輪大法好,不要聽信謠言。以後在娛樂的時候要多注意啊。」他破涕為笑,一直點頭。我爸開車把他連同好友一同送回了學校。我被接回了家。

當天晚上,睡覺非常麻煩,稍有碰撞就會痛醒。接下來三天內,學法煉功,整點發正念,手一天比一天奇蹟般恢復。我在家只待了三天便回學校參加考試,12月7日順利通過面試。

我整隻手臂出現大面積淤血,包括手掌心,手臂也比正常時粗了一倍,但確實一點不痛。一星期後,手肘奇蹟般完全康復。同學、好友、親戚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這件出現奇蹟的事,紛紛都說:煉法輪大法的人真是不一樣啊。

我知道,我的一切都是法給予的,我會繼續勇猛精進,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