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譴責中共暴行(圖)

孫德雯


【正見網2006年03月13日】

SOS!緊急搶救六千無辜生命!譴責中共瀋陽「蘇家屯」集中營非法盜售法輪功學員器官新聞發布會,3月12日下午2時在高雄市五福國中正門前舉行。到場的媒體記者暨產官學界社團代表,對中共類似法西斯納粹集中營的秘密屠殺法輪功學員的恐怖暴行,一致嚴詞譴責這種黑社會流氓的罪行,天理不容人神共憤。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南區發言人鄭其美接受各大媒體訪問時對中共秘密屠殺法輪功學員,又焚屍非法盜賣器官圖利的罪行,大張撻伐。

這場新聞發布會,到場的媒體相當踴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向國內的媒體公布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非法關押了六千名以上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也進駐了大批醫生,並設有「焚屍爐」,在各種酷刑迫害凌虐法輪功學員致死後,立即由醫師解剖摘下各種器官,私下盜售謀取暴利。同時,為了掩人耳目,摘下器官的屍體,立即送到磚造的「焚屍爐」中火化,毀屍滅跡。

台灣南社代表高醫教授陳正宗嚴詞指控中共沒有人性醫德的恐怖暴行。

參加新聞發布會的正義人士包括台灣南社代表高雄醫學院教授陳正宗博士、南社發言人蘇素環醫師、盧友義建築師、中國某大醫院小兒心臟科醫師聶淑文女士、告別中共大聯盟南區代表張福章、暨各大媒體記者。發布會現場有許多SOS的緊急求救聲援的看板,令人震撼;還有巨幅的抗議譴責標語,將中共非法漠視人權的秘密屠殺法輪功學員,並非法焚屍盜售人體器官的恐怖暴行,一一呈現在世人眼前。記者會現場由於是人車匯流之處,引起許多民眾圍觀,大家都對中共如此沒有人性的罪行憤怒譴責。

台灣南社發言人蘇素環醫師發表支持正義力量譴責中共暴行聲明稿時的神情。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南區發言人鄭其美在新聞發布會中,先行發表一篇義正辭嚴的譴責中共恐怖暴行的聲明稿,接著由台灣南社代表高雄醫學院教授陳正宗博士發言,人類追求自由、 民主與人權,是普世價值,但是沒有人性的中共政權卻迫害凌虐善良單純的法輪功學員,尤其是用這種秘密屠殺焚屍盜售人體器官的方式謀取暴利,更是天理不容,人神共憤,凡是有良知有正義感的人都應該予以嚴厲譴責。


出家人也掛上SOS緊急救援牌子,呼籲世人共同制止中共屠殺暴行。

中共恐怖暴行天理不容,各大媒體在現場訪問中國某大城市小兒科醫師聶淑文。

台灣南社發言人蘇素環醫師在宣讀譴責中共暴行聲明稿中也再三強調:這種暴行令人難以想像竟然是出自於「政府」的作為!台灣南社聲明:討伐匱乏人類基本道德的中共政權,並強調法輪功乃是具有高度道德情操的團體,全世界只有不道德的獨裁政權才會以如此邪惡的手段迫害既道德又守法的法輪功學員。南社強烈警告胡錦濤政權:一個不能翼護,反而施加凌虐自己善良國民的殘暴政權,最後也將被人民所凝聚的道德力量所推翻。

在現場SOS等緊急求救及譴責中共暴行的看板林立,令人動容

過往群眾停車索取揭露邪惡譴責中共罪行的資料。

來自中國大陸某大城市著名醫院的小兒心臟科醫師聶淑文以震怒憤慨的語氣譴責中共非法沒有人性的種種暴行,簡直比當年她歷經各種政治批鬥迫害的痛苦感受,還要更加惡劣、下流,中共一向是靠謊言、欺騙、屠殺來奪取鞏固政權,但是像這種瘋狂的焚屍盜賣人體器官謀取暴利的行為,還真是聞所未聞,令人髮指,印證這是中共在滅亡解體前最後的垂死瘋狂掙扎。

告別中共大聯盟南區代表張福章先生也指控中共瘋狂屠殺法輪功學員再非法盜賣人體器官的恐怖罪行,他表示:上帝要毀滅一個人一定先讓他瘋狂,從中共最近在瀋陽「蘇家屯」傳出的瘋狂暴行看來,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已經走到隨時都會土崩瓦解的最後時刻;並鄭重呼籲世上有正義感有良知的人們,大家一起站起來共同制止中共的血腥暴行。

新聞發布會的現場艷陽高照,但是每位參與的媒體記者、貴賓及群眾,看到中共如此沒有人性,心情都很凝重,許多人手臂上都系上一條象徵自由人權與希望的藍色絲帶,期望「蘇家屯」被關押並被凌虐屠殺的法輪功學員趕快獲救,也盼望如此邪惡偽裝的中共政權早日解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