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半夜雞叫」一文看共產邪黨的騙術



【正見網2006年03月15日】

在中國大陸說起「半夜雞叫」可以說是婦孺皆知。這個黨文化的素材,幾十年不變樣的編入小學的課本,「半夜雞叫」它成了地主階級貪婪本性的代名詞。

「半夜雞叫」一文的作者講述的是一九四九年前自己給地主當長工時親身經歷的事。內容講的是他做長工的地主姓周,剝削手段狠毒,被窮人稱為「周扒皮」。這個「周扒皮」 狠毒到什麼程度呢?他為了讓長工們多幹活,想出了一條妙計:他每天半夜趴進雞窩學公雞叫,使公雞也隨著啼鳴起來。這時周扒皮就站在院子對長工們喊「雞都叫了,還不起來幹活?趕緊起來幹活!」每天他都在半夜就把長工們趕到地裡去除草幹活。

由於這個故事是作者的「親身經歷」,揭露了地主階級剝削的事實,所以「半夜雞叫」成了共產邪党進行階級教育的權威素材,將其數十年編入小學課本中,它引導一代代人痛恨舊社會,更加感謝共產邪黨的恩情,因而在中國大陸,只要踏進校們,皆學過「半夜雞叫」而且數十年不走樣,影響了中國大陸幾代人。

那麼,這個「半夜雞叫」真實嗎?請稍加剖析:

其一,鏟地主要目地是除草,那麼深更半夜天還沒亮,怎麼能看清苗和草?很可能鏟掉苗留下草;避免傷苗,就得苗草俱留,那還鏟之何用?那周扒皮竟能蠢到這個地步?

其二,長工干一天活很累,晚上休息好,第二天才能更好的幹活。而他每天半夜三更攪的長工們睡不好覺,第二天迷糊糊怎麼幹活?周扒皮這不是在害自己嗎?

這樣一剖析,這個故事還真不可信了。可是「半夜雞叫」迎合了中共「階級鬥爭」的需要,謊言就成了真理,日益堂而惶之。在邪黨奴化教育下,造成世人麻木不仁,對謊言深信不疑,或許有人心有疑問也不敢明言。中共的謊言何只是「半夜雞叫」,翻開歷史看看,共產邪黨被迫大逃亡被說成是「長征北上抗日」;張思德為邪黨烤鴉片而死被說成是為人民服務的典範;還有捏造的「收租院」,「黃世仁」等等。接下來,為鎮壓反腐敗的學生,就說學生是「暴徒」;為迫害法輪功,就精心導演了「天安門自焚」。真是謊言欺世,到處是假,縱觀共產邪黨八十餘年的歷史,是施展騙術毒害世人的歷史,中國大陸的民眾怎麼辦?首先要清醒受騙不可怕,可怕的是反覆受騙。《九評共產黨》一書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性,找本「九評」看看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