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遭中共暴徒破壞



【正見網2006年03月01日】

據《大紀元》3月1日報導,剛開始開機印刷香港《大紀元時報》的香港大紀元印刷廠2月28日遭中共派來的暴徒持械沖入,並暴力毀壞電腦房的工作機器,印刷廠被迫暫時停工。香港《大紀元時報》翌日出版的報紙,正在聯絡其它印刷廠幫助承印。

報導說,2月28日晚7時10分左右,正在大紀元報社工作的員工聽到大門口傳來先是低沉的幾聲巨響,然後是玻璃被擊碎的聲音,有員工走到大門口查看時,見到4名年約20至30多歲的男子手持鐵錘,從被擊碎的玻璃門縫之間沖入報社。

報導說,有大紀元員工立即上前對暴徒說:“你們冷靜點,是否搞錯地方。”4名暴徒沒有理會,逕自走進辦公室,東張西望,似在尋找東西,並凶神惡煞地叫在場的員工不要動。

暴徒沒有觸碰電腦或文件,其中一名暴徒走入印刷廠,另一名暴徒打開了辦公室的電腦房門,說:“就這裡!”並連同另一名暴徒進入電腦房內,重擊房內的電腦製版機後立即逃離。事情發生得很快,過程只維持了1、2分鐘。

報警後,軍裝警員趕到現場調查,隨後刑事偵緝探員(CID)及鑑證科人員亦到場調查。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了《九評xx黨》。隨後,中國退黨人數日益增加,目前已超過八百萬。中共解體之勢不可阻擋。香港特殊的地理位置和體制, 造就了她一直是全球的情報和訊息中心。每日有約5萬名中國大陸人往返中港兩地。香港大紀元每日發行量五萬份,大量港人、中國民眾和各國情報部門,每日通過香港大紀元了解到被中共嚴密封鎖的中國消息,比如,退黨大潮、《九評xx黨》在中國的擴散,以及近期中國民眾的維權抗暴接力絕食行動、中共構陷法輪功的驚天內幕等等。

香港大紀元社長朱彤斌說:中共一直恐懼香港大紀元的存在,利用特務滲透、暴力恐嚇、威嚇香港本地印刷廠家等黑社會手段,來破壞香港大紀元日報的發行和生存。負責印刷的曾先生表示,大紀元印刷廠已經開機印刷香港《大紀元時報》近兩週,印刷質量相當不錯,創造了奇蹟,讓中共的打壓失敗。

朱彤斌指出:“這是繼美國亞特蘭大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被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之後,中共的又一暴行。今年2月8日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

大紀元新聞集團總裁唐忠說:“中共對大紀元的打壓和暴力破壞,正說明大紀元在解體中共上發揮巨大作用。中共的黑社會暴力恐怖罪行,不可能影響大紀元同仁繼 續捍衛新聞自由,真實報導中國和國際的事件,相反,這些暴力事件的曝光,讓世界看到中共的暴行和邪惡本質,加速中共解體,而大紀元會受到國際社會和大陸民眾的更廣泛支持。我們會克服一切困難,繼續向香港社會提供《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總編輯郭軍表示,香港大紀元不斷地向中國大陸民眾和香港社會曝光被中共政權封鎖和掩蓋的驚人真相。香港大紀元時報會繼續出報,大紀元同仁不會退卻。

她說:“目前,從非洲到美洲、拉丁美洲,從東南亞到歐洲、澳洲,中共為消滅異己不僅在國內,而且在海外也訴諸暴力的消息頻傳,巴黎、馬德裡、馬賽、倫敦、香港、台北、東京、曼谷、亞特蘭大等等,世界上多少美麗的城市都成為中共殘暴野蠻的見證。”

郭軍說:“從幾年的交手中,中共清楚大紀元不可能屈服於暴力恐嚇,中共近期自毀性的泄憤,說明中共已經失控。香港大紀元事件暴露出中共政權的內幕和中國的實情。”她呼籲國際關注中國,從暴力事件在香港和世界各地頻繁發生,可窺探到《九評XX黨》和退黨大潮在中國大陸的真實影響,解體中共在眼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