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我怎樣推「九評」促「三退」



【正見網2006年02月28日】

「7.20」以後,我雖然從內心支持媽媽修煉和講真相,對中共的鎮壓持反對立場,但是在講真相方面,我表現得很「無為」,只是在碰到要好的朋友、同學是說一說,並沒有很強的緊迫感,打心底對現實比較悲觀。

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逐漸被媽媽始終如一、毫不氣餒的精神所感動,她一次又一次對那些不知情的人耐心的講真相。有時候我想:一個勢單力薄的女子,是什麼力量促使她敢於和一台龐大的國家機器「對抗」呢?處於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我有點不解……

我開始迫切地想要了解她究竟在干一件怎樣的事情,如何象她說的那樣去「救度眾生」?於是我系統的去查找和翻閱那些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如李老師的《向世間轉輪》,又從動態網上了解每天的新聞,閱讀《九評》,看那些從新唐人電視台下載的電視節目,象《九評研討會》、《評走向共和》、《現代化的陷阱》、《退黨大潮與中國未來》。在這個過程中,我漸漸的了解了中共邪靈附體的罪惡本質,認識到了「三退」對於整個中華民族和每一個中國人命運的切實聯繫,窺探到「天」、「神」的意志在整個人類歷史發展中的決定性作用和宇宙正法、大穹從組的神奇力量,真正的理解了媽媽對正法的堅定信仰和作為一個修煉者「救度眾生」的慈悲之心,從而開始發自內心的投入到推「九評」和促「三退」的過程中,成為一種自覺的行為,而不是僅僅作為一個旁觀者。

在這個過程中,媽媽對我一直是採取鼓勵和引導的方式。有一次我問我的一位老師是否讀過《九評》,他說讀過。這件事回來後我告訴了媽媽,她對我的行為十分讚賞,「你這是放下自我、救度眾生的行為!」並給我講她是如何做的,如何根據不同對像的理解和接受能力,生活狀況和現實需要展開話題,而不僅僅是一種灌輸式的說教。我從中學到了很多,認識不斷得到提高。現將我一年多來逐漸積累起來的一些小心得告訴大家:

我的同學中有學習理科的,如經濟、金融方面的,他們中有的人對中國經濟發展持非常樂觀的態度,總認為「退黨」是一少部分人激進的行為,成不了什麼氣候。這時我就給他們看採訪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的訪談節目《現代化的陷阱》和曾經參與過很多國家經濟政策決策的復旦大學畢業的賀兵在《九評研討會》上的演講。

有的同學對歷史、政治非常感興趣。我就推薦他們看作家辛顥年的《誰是新中國》、新唐人的「評電視連續劇《走向共和》」和《退黨大潮與中國未來》。

有人自稱是「無神論者」,我就給他看古今中外的各種預言和宗教故事傳說,如中國民間流傳很廣的濟公故事、《聖經啟示錄》、諸葛亮的《馬前課》、邵雍的《梅花詩》。告訴他人類歷史的發展是如何沿著先知和聖賢預言的脈絡一步一步發展過來的,告訴他國際科學界關於輪迴轉世的最新研究成果和進化論假說的種種局限,告訴他牛頓和愛因斯坦對神的虔誠信仰……

有醫學專業或者對這方面比較感興趣的我就給他看《斯德哥爾摩綜合症》。

還有人平時喜歡看各種八卦新聞和小道消息,就給他看《天降奇石》和《江澤民其人》

……

一年多來,有的同學在我的影響下從「無神論」變成了「有神論」,不少同學和朋友看了「九評」,參與了「三退」,更多的人學會了用動態網突破封鎖看新聞。這一點尤為重要!因為他們從此很難再被中共媒體欺騙和洗腦。

總之,做這件事情一定要放下「小我」,要不斷的學習新的知識,了解各種新的信息,利用身邊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這樣在面對不同的人時才能根據他的知識層次、興趣愛好、生活實際情況有的放矢地切入和展開話題,由淺入深,由表及裡,最終促成對像的「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