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展示真相的力量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16日】

剛完成對懷卡托地區的巡展,證實大法攝影展又開始了紐西蘭北島中西部地區巡展之行。此次巡展以納皮爾市(NAPIER)為軸,而後向周邊城鎮覆蓋。 影展所到之處為人們帶來了喜悅和美好,人們對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無不表以同情, 對中共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於眾目睽睽之下公然行惡的所為表示了極大的憤慨和譴責。

一名任職於納皮爾市城市規劃部的經理告訴學員,他已經把展地掃乾淨了,並把無限時的停車許可手續辦好了。

攝影圖片尚未完全上架時就來了一對老年夫婦,看過照片後,老太太流著眼淚指著孤兒照對學員說 ,「好可愛的孩子,真是天使般的孩子。」然後擁抱著學員說,「 你們幹得好,請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真相,讓我們對邪惡一起喊『住手!』」

HAVECLOCK NORTH城中的人多以追求另類生活模式而不懈的追求,他們的思想與行為有時異於一般人,但對生命尊嚴、人性關愛卻有著與眾相同的價值認定。他們對中共這種喪失人性的做法感到憤慨。一名婦女用毛利語寫下「人,人,人」 三個大字;然後用英文說,萬物應以人為重,中共怎能肆意殺人呢? 還有人看過影展後回家把朋友帶到展地,並做起講解員來告訴大家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