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中國人的良知

真言


【正見網2006年03月22日】

在中國,幾乎沒有人覺得死刑犯的器官被盜賣不道德,因為中國人經中共邪黨五十年的洗腦後,輕視生命,認為死刑犯就是該死,千刀萬剮活該。人們到了民主國家,才知道這是犯罪。其實從前獨裁者江xx身上可見一斑,在記者問到被勞改的「六四」女大學生被附近農民強姦時,江獨裁就說:活該,她是暴動分子。再前面是鄧小平給「六四」扣上反革命暴亂的帽子予以屠殺,再前是大獨裁者毛澤東大造輿論扣帽子屠殺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共產邪教慣用伎倆就是先扣帽子,然後打棍子,這樣就打得理所當然,打死就活該。

由於共產惡黨宣傳對待敵人要象嚴冬那樣,那麼只要是他們樹立的敵人甚至與他們不相為謀的人,他們都要對其冷酷無情,無論採用什麼手段都是應當的,這就是共產邪教教給人民的歪理邪說。在人民被強制認可這些邪說後,歪理也就冠冕堂皇的成了正理。所以就有了對法輪功扣上X教的帽子,可以發動全國人民來迫害這些自由信仰者,在鋪天蓋地的造假毒害宣傳中,所有不明真相的人都象對敵人一樣對待法輪功修煉者,於是打死算自殺、對他們誅心洗腦、勞改勞教、送進精神病院都成了應當的,甚至活活摘取他們的人體器官焚屍滅跡也可以進行。這些只是冰山一角,高律師給胡溫的三封上書揭露了惡黨對法輪功信仰者慘絕人寰殘酷迫害的一幕,還有更多的令人神共憤的暴行,罄竹難書,斑斑在冊。不久的將來,更多惡黨的暴行必定曝光於天下,全世界人民都將震驚共產惡黨比法西斯更邪惡、更陰毒、更下流的罪行。

在惡黨施暴的過程中,對高智晟、郭飛雄等民主人士也可以扣上「法輪功」的帽子進行打壓,人們無話可說,這就是邪黨幾十年對人民洗腦、強姦民意的結果。在中國,你不能夠有任何與xx黨要求不符的言行和思想,否則,惡黨就說你反對它,反對它就是反黨,反黨就是反革命,反革命就當殺無赦。這就是共產惡黨的強盜邏輯。中國人被洗腦幾十年,都不同程度的帶有這種觀念。所以對慘絕人寰的殘酷迫害,都是漠不關心甚至助紂為虐。他們一直被外來邪靈左右,卻渾然不覺。一旦象高智晟等真正有自己思想、不與邪惡為伍的人,惡黨就要扼殺,因為邪靈附不了體就沒法生存。這也就是惡黨害怕《九評》被中國人看到、瘋狂打壓傳播《九評》的原因。

蘇家屯集中營撕開了邪黨最猙獰的面孔,再次向全世界人民敲響了警鐘,任何對惡黨改良的幻想都是白日做夢。嗜血成性的惡黨凶過虎狼,要它們不吃羊還要給羊自由豈非痴人說夢?撕開魔鬼的畫皮,廣傳《九評》,喚醒中國人的良知,才能讓人民脫離魔鬼的附體,真正當家做主,主宰自己的思想、主宰自己的言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