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爾蘭國際「身、心、靈展覽會」上講真相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23日】

一年一度的愛爾蘭國際「身、心、靈展覽會」於2006年3月17-19日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最大展覽中心皇家都柏林協會RDS舉行。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再一次被邀請來到這裡參加展覽,並向善良的愛爾蘭民眾講述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及「蘇家屯事件」的真相。主辦單位免費為學員們提供了展位。三天時間內,法輪功學員不僅向觀眾演示了法輪功功法,還表演了蓮花舞和傘舞等舞蹈。同時向觀眾們進一步講述了法輪功以及中共對法輪功持續的將近七年的迫害,同時講述了最近曝光的中共「蘇家屯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活體解剖並暗售器官的令人髮指的獸行。

參加展覽的觀眾紛紛接過有關法輪功真相小冊子和「蘇家屯集中營」的真相資料。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使人們震驚。當許許多多的觀眾看到真相資料中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慘烈的照片,紛紛搖頭嘆息,並譴責中共的法西斯罪行。

很多愛爾蘭民眾為法輪功五套祥和的功法所吸引,有的拿了教功錄像帶表示回家學習,有的詢問關於本地的教功情況。人們都很喜歡這平和美好的功法,許多人現場開始學習法輪功。

有一位女士上次展覽拿到教功錄像帶,她說她一直在煉,而且還教家裡的其他親人煉;一位年輕人告訴我們說,他以前在倫敦煉過功,很高興在這裡又看見我們,可以和我們在一起煉功了。

很多的人表示他們會去參加都柏林的每周義務教功班;來自都柏林以外地區的人則詢問如何可以學到功法,學員熱心的告訴他們可以免費在網路上下載所有的資料,我們還可以義務去他們那裡教功。這一次的展覽,最大的感受是,人們對大法的興趣和要學煉的願望,更加強烈和真誠,可以感受到正法的推進在破除人們對大法的障礙,生命覺醒的本性在尋找大法的渴望是那麼的熱切。

法輪功成了本次展覽上最耀眼的明星,在展覽即將結束時,組辦者瑪麗女士親自來到我們展位上,向學員們表示感謝。感謝我們為展覽帶來的祥和以及優美的節目。我們也感謝他們的支持以及免費提供的展位。

每個參加展覽的學員也非常受鼓勵。尤其是跳舞的學員,有的是在很短的時間學會的,原來根本沒有舞蹈基礎,可是因為為了眾生的得救,很快的學會,並跳的熟練優美,展示了大法弟子的純正和慈悲,也展示了大法的威力,為了眾生的得救,師父和大法賦予了我們無窮的智慧和能力,只要我們有這個願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