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的吶喊:德國法輪功學員、政府和媒體關注蘇家屯群體滅絕慘案

洪微微


【正見網2006年04月01日】

3月27日和28日,德國法輪功學員來到德國總理府呼籲政府和媒體關注蘇家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牟利、群體滅絕的事件。自2001年以來瀋陽蘇家屯已經有4000多法輪功學員被群體滅絕,其器官被活體摘除,中共藉此謀取暴利。禽獸不如的羅幹居然還絲毫沒有罷手殺戮,還揚言要讓這件事死無對證。不知道又要有多少人在這樣的政府面前被群體滅絕。目前所有的醫生和警察都是被滅絕的對像。人類在我們所處的時代發生這樣的事,如果我們不制止還容忍如此邪惡肆意草菅人命,那麼是我們每個人的恥辱,目前證人說還有2000多法輪功學員面臨同樣的殺戮,當我們把這些告訴總理府前路過的人們時,德國人都能聯繫到歷史,很多人都說:這不是和納粹一樣嗎?


對面很多來德國總理府開會等候的人反覆聆聽我們播放的蘇家屯屠殺營事件簡介和我們的呼籲 大雨中德國人非常關注被迫害致死案例圖片

兩天在總理府前發了整整1000份寫給國際社會的呼籲信。總理府的活動這兩天也出奇的多。媒體和政治家非常多。旅遊者也比往常多。旁側的瑞士大使館也在舉行一個聚會,這些看似偶然而並非偶然的團體,一遍接一遍地聆聽到了我們揚聲器裡播放的法輪功大法信息中心新聞發布稿。兩天中在總理府前部分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接力絕食,懇請和敦促下一屆歐盟主席國德國能夠緊急關注並組成歐盟小組或者聯合國調查團,前往蘇家屯調查。


簽字呼籲國際社會調查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活體焚燒 震驚的記者們聽講蘇家屯真相

過程中幾次大雨都被學員們發正念而驟停。德國總理麥克女士第一天下午路過橫幅,緊貼車窗讀完橫幅內容:「 緊急呼籲各國政府和媒體立即制止中國國家恐怖主義者迫害法輪功學員」,「 中共滅絕營」,「 活體 摘除器官」。也有一些政治家專程過馬路長時了解詳細的蘇家屯事件。德國總理、總統、議會主席、外交部長同時收到蘇家屯醫院內部女證人兩次接受採訪發表的文章的德語全文。


向德國政府呼籲速調查活體屠殺和群體滅絕法輪功學員事件。 向德國政府呼籲速調查活體屠殺和群體滅絕法輪功學員事件。

蘇家屯事件超越了人類能容忍的道德最低底線。蘇家屯事件拷問每個人的良知,呼喚良知,每個人都要面對這一慘絕人寰的事件作出對善惡、好壞及正邪的選擇。同時中共邪黨也就在這個事件的曝光中眾叛親離,自掘墳墓,自我解體。希望體制內的人理智抉擇,不用也沒必要與江羅捆綁在一起。天賜良機,稍縱即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