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說:正念使我充滿勇氣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02日】

我們幾個學員約在一年前齊心協力的完成了一個會說話的網站,名稱是「心的朋友」。上面有錄音話題,還有影片,以及BT,軟體的下載等等。幾個月前我在網絡上認識了一個網友,他是聽過這個語音網站後與我聯繫的,希望我們能將網站製作的更好,能放上更多的內容,造福更多中國人,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他常常上去網站,總是很認真的給我們一些很不錯的建議。今天他告訴我一段經歷,那是一段溫馨而感動的經歷。我問他:我可以把您的故事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嗎?他很大方的一口就答應了。

他告訴我,有一回他到紐西蘭去,在那兒遇到了法輪功學員。當他要離去時,有個女學員拿了一些真相光碟送給他,並且很體恤尊重的對他說:「我知道國內的打壓迫害嚴厲,但是如果您願意可以將它帶走。」當時我這位網友心中動了一念:「我要,我想要帶回去。」於是這個學員告訴他:「如果遇到阻礙的時候可以在心裡頭髮出正念。」

這個網友心裡頭有些納悶:「我沒有入門,不知道她所謂的正念是什麼?」謝過這位學員後他決定將資料帶回中國了,他把這些光碟數據放在身上。當時他身邊的朋友都勸阻他不要留著那些數據,但是他心裡想著:「這些資料是非常珍貴的,國內買不到的,看不到的。」

當檢查人員靠近他時,開始心裡頭還是覺得七上八下。就在當下他想起了那位法輪功學員的話:「要發出正念!」頓時內心忽然出現了一股強大的勇氣和聲音:「我是對的,我在珍惜最好的東西;他們是錯的!我何必害怕,我現在做的是最正確的事情!」

結果大家猜到了發生什麼事情嗎?那個檢查人員主動的對他說:「你過去!不必檢查!」

這位網友是個50來歲的先生,但是當他告訴我這個溫馨的經歷時,我卻感受到他的心仿如一個小孩般的那麼純真善良。他問我:「你說這是不是正念呢?」我笑著回答說:「你好棒啊!當然當然!這就是正念!我們在生活中一思一念是理性正確的明辨,不被惡勢力所動,那就是有正念的!你說是不是啊?」我們都同時笑的好開心。他還告訴我《九評xx黨》這本書他已經看完6遍,目前邁入第7遍。之所以不斷的看這本書就是要將九評的觀點讀成自己的語言,幫助更多人能看清共產黨的邪惡,讓更多人能覺醒的聲明。退出它!

我寫這篇文章從頭到尾都是帶著微笑,因為啊,我真為他感到喜悅── 一個有福氣的朋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3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