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向內找了嗎?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18日】

師父說:「大法弟子做什麼事情啊,都要以法為大,擺放任何事情的時候你都要首先考慮法。大家記得,我經常跟你們講一句話,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是首先考慮別人。每當發生一件事情的時候、出現一種情況的時候,哪怕一件小事,我的第一念首先想到別人,因為已經形成自然的了,我就是先去想別人。」(《在2002年波士頓法會上的講法》)身為大法弟子的我們應該也會常常捫心自問,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以法為大了嗎? 我們的第一念首先都想到了別人嗎? 我們真正向內找了嗎? 就我個人當下的自省,總覺的自己離大法的要求還是很遠很遠而遙不可及的,在很多的協調上沒有第一念替別人著想;在很多的大法事情上也沒有很主動積極的參與,向內找往往是找了很多的不足和自我設限的理由,知而不行。

大法弟子當然是堅定的以法為師,是不接受任何舊勢力的安排的。師父說:「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為什麼在承受迫害時怕邪惡之徒呢?關鍵是有執著心,否則就不要消極承受,時刻用正念正視惡人。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 (《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

個人充分體會到近七年來,大陸大法弟子在鎮壓迫害中,學法、煉功、證實法的嚴峻景況,實在都是那麼的艱難,很多很多的同修甚至於要及時取得師父的新經文都非常的困難,無形中就給邪惡一個很大的可乘之機,擺明的祭出所謂「打死算自殺」 ,其實它壓根兒根本就是草菅人命「打死算失蹤、算病死」 。一個戰天、戰地的無神論邪教,一個殘害八千萬人民的邪靈政權,哪會在乎幾十萬、幾百萬、上千萬人民的死活。

瀋陽蘇家屯區秘密集中營曝光的只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的冰山一角。我們不承認這種迫害,但我覺的這種慘無人道的迫害的發生讓我們向內找到了整體有漏,為數不少的人還沒有跳出個人修煉;很多人陷入鬆散管理的框框裡而協調不足;很多人也可能不是很懂得該怎麼去互補不足;也可能很多人特立獨行少了該有的起碼連繫;很多人還沒有重視發正念制止邪惡和反制邪惡這個神通。2001年之中,師父首先在2月19日發表經文《除惡》,然後4月24日發表經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緊接著6月12日發表《發正念兩種手印》,6月14日發表《什麼是功能》),7月16日發表《正念的作用》等經文。可想而知,師父已經不能給再提的更具體一點的了,要不然我們還有什麼好修的呢。

因此,從現在開始,同修之間是否該多一點連繫,尤其是近幾年或者最近忽然失蹤的大陸大法弟子,更該想方設法多給與一些關注。我們為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時,也要用正念、大法功能神通,加大力度的為被迫害中的同修想辦法,協助他們發揮正念闖關,制止邪惡和反制邪惡,進而全面揭露邪惡的狠毒罪行,解體一切邪惡。

在此,宇宙百分之九十九的部分已經完成正完法的關鍵時刻,考驗越嚴峻是必然的,但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無所不能的,我們越最後越精進,時時溶於法中,放下人心和執著,更成熟的把眼前的事掌握的更好,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走正證實法、救度眾生的路。在人間,堂堂九百多萬退黨的時候,邪惡越最後越瘋狂,要成為覺者的我們是不會動心的,堅定正念,修好自己,更紮實的做好發正念,圓容大法,形成一個舊勢力完全無法鑽空子的金剛整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