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一個真心想學法輪功的心聲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18日】

曾經在兩個月前,遇到一個網友。他問我要如何能學功法,在我一邊傳給他數據時一邊問他知道退黨風潮的事情嗎? 他一開始對我說:「我又不是政治家,你也不是政治家,這種事情我們討論不是很合適吧!」我對他說明這件事情的重要性並且告訴他目前全球都在聲援關心國人能過度到一個沒有暴力的非共產國家! 他則告訴我:「我只是一個升鬥小民,再說我窮的就剩下我一個人了,說句實在話,誰當政對我來說都沒有問題,我只是想找個信仰,讓自己不要活的這麼彷徨。」我當時想,共產制度下不只是使人失去了正常的生活環境,還真使人活的恐懼彷徨。

他接著對我說他不是黨團員或少先隊, 而且就算善惡報應也報應不到他頭上。他說:「想和平演變那是做夢而已!」後來經過交流,他說:「如果真的想做的話,我就組織個組織,這麼溫溫和和,沒有人會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我則告訴他不要小看這個聲明活動,xx黨國家崩潰的前兆之一就是黨員大規模的退黨。後來他同意我幫他寫一份聲明,看後他說「算了!還是我自己來寫!你幫我發的聲明,又怎麼會體會到我的決心!! 」最後他自己寫了一份聲明,是這樣的:

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有六千年文化底蘊的龍的傳人,一個炎黃子孫,在此做出鄭重的聲明:我退出與xx黨有關的一切組織,不再參與xx黨舉辦的一切活動,不再承認xx黨的領導!從此以後我的所作所為都從一個中國人最基礎的道德標準做起,我的一切言論,一切活動只對公正,公平,公開的中國人負責!共黨領導的中國偏離了歷史既定的軌道,從此我將以把中國歷史扭轉做為自己的責任。如果我做出了過激的行動,請不要斥責,我在履行一個中國人的歷史使命特此聲明。 河北 傷月

事隔短短的2個月,這中間他看了《轉法輪》,他告訴我,當時他是因為看了網站聽了語音加我的,起先他的態度帶著玩笑似的口吻對我說:「請你用千裡傳功的方法,帶我練一次,你給的網站下下來的東西只有聲音沒有圖像,我看不懂,能帶帶我嗎?」當時跟他文字聊天時,他問我學了法輪功是不是生活變的無為以致消極?我那時感受到他真的有心想學,於是打了電話同他交流。告訴他學了以後不是消極,是看事情清晰, 一目了然,生活中的事情都變的簡單容易,心境是自在的,處世是積極的……他聽了很是心動。

他告訴我覺得我這個人太好說話,在講真相中一定受過不少欺負,良心上覺得他不能再輕率的欺負我,原來覺的這東西很庸俗,經過電話交流他才開始重視起來,真正的想學功法。並且告訴我這個月底他就將買一個MP3,終於可以將李老師的法錄製下來隨身聽。我感受到他真心想學,閒聊之餘我們談到了當初在打壓前,在國內好多人佩帶法輪章。因為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所以都認為佩帶法輪徽章是非常榮耀的。

他問我法輪章長什麼樣子。我跟他說形容了一下,問他:「你想擁有一個法輪章嗎?」我笑著說:「我這兒有,但是我只想送給一個我認為他很珍惜法,真的有心修煉的朋友。」他表示他已經知道大法真的非常珍貴。他嚴肅的對我說:「那個法輪章幫我保管好!」我為他這句話感到高興,因為實質上我聽到的是一個將會真心修煉的心聲呀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