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退黨・找工作



【正見網2006年02月04日】

人們常問退黨退團退隊有什麼好處,好處可是多多,學生退團、隊,學習成績好;中、老年人退黨、團、隊,身體好,一身爽……這裡要講的是退黨後,工作好找了。

大陸的一位女士和丈夫是兩地分居,一年只有幾天的時間能在一起。平時由她帶孩子。丈夫由於受廣播、電視謊言的毒害,不了解大法真相,對我這位修煉大法做大法資料有時也不理解。今年年初由於工作變動,丈夫辭去工作回到家中,想從新上網找工作。每次在求職函中,他都要寫上自己是惡黨黨員。可是每次求職都不成功。

她就讓他看「九評」,給他講真相,使他逐漸的明白了真相,也做了「三退」。後來又有兩家公司招聘,他在網上寫求職函時又寫上是惡黨黨員。她就對他說:「你不要再寫這些了,因為天要滅它!」她笑著說:「你寫是逆天意而行,所以你找不到工作。」丈夫聽後,也樂了,拿起滑鼠,對著惡黨黨員四個字說:你看著啊,我把它刪掉了,我再找不著工作看你還怎麼說。

結果在求職函發出的第二天和第三天,兩家招聘單位相繼來了電話要錄用。這回他心服口服了。她的家人從這件事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知道大法好,明白了真相的人是會有福報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