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京韓商 三次敲門求大法

――讀《轉法輪》後,困惑煙消雲散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1996年6月19日下午5時許,一位外商敲響了我的房門。金社長是長期居來往於中韓做生意的韓國人。金社長每每光臨寒舍,話題總是固定的――談法輪功,交流學習法輪大法的心得體會。

金社長第一次敲響我家房門的時間是96年2月份。他的來意是十分明顯的,一是聽說法輪功好,自己想學一學;二是,通過了解法輪功,想在漢城開設一個道場(註:收費教氣功的專業性輔導場所)。當他聽完我對法輪大法的大概介紹後,當即明白過來,法輪功是不可當作求名求利的手段加以商品化的。臨走時,他帶了法輪功研究會翻譯組譯成朝鮮文的《中國法輪功》譯文與法輪功教功帶。過幾天,他打來電話給我,說:讀了李洪志老師的書,才明白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李老師講的「真、善、忍」宇宙大法太了不起了,他自己還想多讀兩遍,譯稿拖些日子還,可以不?

3月份,金社長來電話要與我談談,說他自己已經讀了三遍《中國法輪功》,知道心性修煉是最為重要的,但現實生活中總是解決不好實際問題,矛盾重重,困惑不已。他就這樣第二次敲響了我的房門。他推門而入便開門見山:金先生,這些天我一直處在極度的矛盾狀態中。我是做生意的人,現在經商的說謊騙人簡直是家常便飯,坑人賺錢是天經地義。打個比方說,明明知道那一頭需要這種物品,也知道這裡的這個價格也便宜,但對賣主說,那一頭這種物品多的是,你這個質量也不是特別的好,如果價格上再壓的低一些的話,咱們可以談一談。而用最便宜的價買下來這些貨後,到那一頭則向買主說,這貨如何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到手,現在價格上漲的如何如何。好像是看在老相識的面,原價貼些運費給他似的。其實呢,賺了一大筆錢。要是真的說出原價而要那麼高價,沒人買你的貨。可是,老這樣下去是繼續造業,明明知道李老師講的法還繼續這樣做下去,這是在做不好的事情。要不然呢,就是賺不了大錢。我覺得解決這種矛盾太難了!我談了自己的看法,勸他多讀些《轉法輪》,答案全在其中。臨走時,他帶了朝鮮文《轉法輪》軟盤。

過了一些日子,金社長再次敲響我的房門,他高興地對我說:好了,現在全通了。讀了《轉法輪》,前些日子我的困惑煙消雲散了。《轉法輪》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我能得到李老師的法,真是感到萬幸。我來中國做事,也許為的就是得這個法呢!自那以後,金社長就到公園煉功點去學法煉功,很是用功。

自那以後我與金社長又有過幾次接觸。最近一次是在6月19日下午5時,他說,過幾天他回漢城一趟,想帶20冊朝鮮文《中國法輪功》,今天順便要與我談一談。入席後,我問金社長煉功2個多月了,身體感覺如何?他坦率地答道:身體上倒沒有十分明顯的什麼感覺,感覺到比煉功前健康一些。他說:「其實,我全心投入地煉法輪功,倒不是那幾套功法如何,我是被李老師講的「真、善、忍」這一宇宙大法深深吸引住了。我曾經信仰過這個教,那個教,也讀過一些書,但從來沒有一個人象李老師那樣講的高、講的好、講的透徹。李老師教育人們守心性,我要是沒得李老師的法,肯定還是老樣子做生意的。自己在做壞事,但覺得都是這個樣,是正常的呢。」他話鋒一轉,論及社會效果時說:我在煉功,見到法輪大法學員們心地善良,很守心性的。李老師的《轉法輪》把學員們都變成好人哪!要是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學煉法輪大法,都成為優秀的國民,都變成好人的話,對社會安定將起到一個多麼積極的作用啊!最後他以十分肯定地語氣對我說:金先生,我想,中國人都照李老師講的真、善、忍修煉心性,中國社會必將成為世界上最美好的社會!

這時,6月17日《光明日報》辛平先生的文章與金社長的話語,在我的腦海裡形成明顯地反差在重疊著。對於金社長的最後幾句話,我情不自禁地點了點頭,伸出手去有力地握了握他的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