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讀《轉法輪》成了我生活的第一需要

――八旬老嫗學大法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我已年過八旬,曾患嚴重腿疾三載。以前還可能到附近的地壇公園遛彎、散步。自93年以後腿痛加重,行走不便,只得作罷。那時從腳開始腫、脹,至小腿、膝關節,疼痛難忍。平時連鞋都無法穿,更不要說自己下樓。同時,常常失眠、頭痛,晚上靠安寧片維持,腸胃也常出毛病。身上有病痛,心中煩悶,尤其擔心癱在床上拖累兒女。由於行動困難很多事不能做,感到自己實在是一個年邁的廢人了。

正在被病痛折磨得無奈之際,我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那是在今年3月份,居委會的老唐不辭辛苦多次來我家教我煉功,我不能站立,就坐著煉結印、打坐,煉力所能及的靜功。每天讀大法20頁。若遇到不認識的字,等孫子放學回來問。就這樣,越讀書越愛讀。通讀《轉法輪》成了我生活的第一需要。同時,我時刻把「真善忍」三個字牢記在心,衡量自己的言行。

不久,地壇輔導站組織集體學法煉功活動,看李老師講法錄像。我家住在5樓上,我已8個月未下樓,去參加學法時,起初是孫子背我上下樓,後來我把住樓梯咬牙堅持自己上下,最後,就由鄰居陪我,我自己上下樓了。終於堅持聽了9天課,收穫很大。

3個多月來我一片藥未吃,病卻奇蹟般的好了。腳、腿腫脹消失,腿由不能彎曲到現在行走自如。手由彎曲伸不直,到現在運用隨意。生活上能自理,吃得香,睡得好,竟然也有力氣幹些早已扔下的家務事了。更令人高興的是,我的心情有了明顯改善,現在心胸開闊,每天高高興興,過得有滋有味兒,全家也因此過得更和睦。

在這期間,有幾次出現病業情況,例如:眼睛紅,尿頻,肩膀疼等等。但我知道這是在消業,要忍住,不吃藥,結果3天就過去了。

雖然我已是年逾八十的暮年的老人,但我信心很高,我要盡我的最大能力修煉到底,要一次修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