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教人做好人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我是退休工人,因工作需要又被單位留用。

在車間,幹了一輩子電晶體測試,也當了一輩子班長,班集體和個人多次被評為局級廠級先進。原來在班裡我是說一不二的。如今退休了,原來的付班長當了班長,我成了組員,我學法後他們可來勁了,處處跟我做對。班長的臉拉得好長,看我什麼都不順眼,地上有點土,就說:「沒別人,這土就是劉師付弄進來的。」有一塊線路板電容安錯了,一位姓楊的組員,他心裡明明知道是誰幹的,卻信口地說:「劉師付乾的。」他脫了工作服掛在那兒,底下就是我換下來的新皮鞋,結果鞋裡面滴滿了水。問到他時,他很坦然地回答:「幫你刷鞋呢。」開始我忍過去了,後來忍不了了,告訴他說不要過份,適可而止。說完了自己又後悔,我知道這一關自己沒過去,還得修。 車間裡新增加了一項線圈粘錫的活,要在走廊裡干。冬天又冷又吃煙,大部分都是我干,時間長了,心裡不平衡:你們比我年輕,好意思讓我老太太干。回家看看大法:在利益關係上,你總是看得淡淡的。多吃點苦,就不平衡,能算看得淡淡的嗎?從那以後,幹起來心裡很坦然,說也奇怪,多冷的天,也不覺得冷了。

冬天鬧流感,車間的人輕重不一,全傳染上了,只剩下我沒感冒。我的歲數最大,幹勁最高,潛移默化地影響了他們。班長說:「劉師付真成,在我們病毒的包圍圈裡沒事。」我跟他們開始介紹法輪功。後來,不少人跟我要書看,又買老師講法錄音聽,相繼「入道得法」了。現在,班長全家都煉了,有的人不煉也看了書。從前班裡個別消極怠工的人也開始兢兢業業地工作了。法輪大法讓人做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