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年的盼尋終得大法



【正見網2000年03月15日】

一九九九年六月六日是我終生最難忘的一天,這一天我得以了解法輪大法。

我和我妻子妮塔去了在聖利安珠碼頭舉辦的櫻花節。在那裡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示範煉功。學員們身著鮮黃色煉功服正在做功。我解釋不了是什麽促使我去了櫻花節,而不是從教堂直接回家。我覺得我必須去那裡。當我走到法輪大法展台,便有一種奇妙祥和的感受,就像到了家裡一樣。當學員們給我介紹大法書籍和給我展示世界各地各種煉功活動的圖片時,這種感受更強烈了。

我一點也不優慮法輪大法的標誌。這個符號會使有些人聯想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納粹。我早以從前的閱讀中得知納粹出於邪惡的目的盜用了這個符號,而且還改變了旋向和顏色。

當我看到《中國法輪功》和《轉法輪》中李老師的照片,我一點沒有覺得他是中國人。我內心深處感覺到李老師是從一個常人無法知道的地方來傳播一個非常緊迫的訊息:真、善、忍。我對自己說,人類需要這個。人類需要遵循真、善、忍。我想知道更多。一位老學員借我一本《中國法輪功》。我去她推薦的書店請到一本《轉法輪》,一盒教功帶和一盤煉功音樂帶。我成了一名法輪大法學員。

我來自亞州,但受西方教育。西方人幾千年來一直在尋找東方密中之密。一些東方智慧之光照到了西方,但與李老師在《轉法輪》中的無量智慧是無法比擬的。俗話說:“師父找徒弟”。我72年的等待等到了李老師。在這72年中,我慢慢地學到了七零八落的知識。我讀了李老師的《轉法輪》後,這些知識便有機地組合在一起,幫助我更好地接受和理解大法。這些早期的知識使我對密中之密有不少的了解。對於一個常人,這樣的知識一旦被揭示,也不被相信。但當我一見到法輪大法,我發現其中所傳授的無量智慧是完全可以接受和相信的。

我七十二年前出生在菲律賓的一個風光宜人的山區。邁向法輪大法的跋涉起步在五歲的時候。父母當時已去世,我們一群孩子不得不移出城裡。我是十二個孩子中的第十個。我們住在茅草屋裡,接近自然,與各種野生動物相處,到處是和平寧靜,長兄扶養我們,我們接受比利時牧師和修女的教育。我後來去了一個德國人辦的神學院,想成為一個天主教神父。三年後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侵略了菲律賓,我被迫離開。作為一名美國士兵,我駐紮在沖繩島。在那裡我接觸了東方文化,和我所受的西方教育是完全不同的。我還去了日本本土去叄觀了佛事,後來我換防到南韓,叄觀了很多山裡的廟。來加州後我又學了太極。

我讀了非常多的書,看過許多講述靈界和超自然現象,超常功能的書。這使我思路開闊,能接受新東西。當我讀《轉法輪》時,我不帶任何成見,我發現《轉法輪》所講的道理博奧精深,令人振奮。對於任何一個受西方文化薰陶,思想開放的人來說,《轉法輪》中所講的道理都應該是完全可信的。因為很多道理在許多文化中都有跡可尋。

在我得法之前,我曾經看到過這樣的說法:“真理的本源只有一個。各種不同的文化以自己的符號和語言對真理有不同的表達。”我尋求真理之旅始於我對許多戰爭是由於宗教引發而產生的迷惑。人以上帝、耶和華等等的名義”,殘殺、強暴而給許多人帶來痛苦和死亡。許多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歪曲了宗教。有組織的宗教不能阻止人性惡的一面。現在許多人已經沒有了最基本的道德觀念。各種社會問題都有,吸毒,青少年問題,中學生槍殺事件,謀殺,強姦,歧視,搶劫,家庭破裂,妒嫉等等不一而足。

如果每個人都能從心裡接受並聽從李老師的教誨-“真、善、忍”,那麽人類社會將會回到正確的軌道上,和平和團結。我們小小的法輪功煉功點反映了宇宙的多樣性-我們有?有女,有黑人、白人、棕色人以及黃種人。

我煉法輪大法之前,通常是早晨八、九點起床。煉功後,我一直是早晨五點起床,叄加六點到八點的集體煉功,然後再集體讀一小時《轉法輪》。

我現在覺得身輕體健、精神飽滿,每天有更多的時間做事。我後背的疼痛減輕並逐漸消失了。我全心全意地相信法輪大法。在我看來,它將使人類社會變為反映“真、善、忍”宇宙特性的美好世界。

我向李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謝李老師為世界帶來了光明。謝謝您,李老師。我會盡力遵從您的教誨,提高心性,在有生之年不斷地修煉法輪大法,做到真、善、忍。

謝謝諸位同修給我這樣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我修煉法輪大法以來的心得。祝大家不斷精進,提高心性,做到真、善、忍,並且幫助更多的人認識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