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法弟子修煉故事集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我叫劉xx,今年57歲,舊金山學員,原是廣東中山市腫瘤研究所醫師。1998年8 月初,我有緣走上了修煉的道路。修煉不久,我發現臍部開始滲出液體,漸漸由稀薄轉為濃稠,而且開始臍痛,到後來彎腰、大便、工作需用腹力時,疼痛就加劇,甚至咳嗽、大聲說話、快步行走也會引起陣痛發作。我的思想開始波動。尤其從第四周開始,症狀持續惡化,膿液中伴有血水,臍孔凹陷處的皮膚及其下的黏膜組織由內裡向外翻出呈肉芽狀腫物,這不是癌腫的症兆嗎?我想去醫院作專科檢查,但想到了自己是個修煉者而又猶豫起來。通過反覆學法,我悟到:我是個煉功人,在我身上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是在還我的業債,只要我能忍受得住,就一定會有轉機。我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接受考驗。一週後,從臍孔中排出了一塊黃白色、中間略帶褐色的扁豆狀大小的軟性物來,突起的肉芽樣組織也隨著臍孔周圍皮膚腫脹的消退而往裡收,疼痛緩解,不久便不再有液體滲出,很快一切又恢復正常了。就這樣我身體得到了淨化,心性得到提高。是大法的力量使我在不尋常的消業過程中能夠跳出常人所劃的框框的約束,徹底改變了根深蒂固的舊有觀念。我決心沿著這條大道走下去,接受新的考驗,勇猛精進,爭取更大的提高。

◇◇◇ ◇◇◇ ◇◇◇

我叫蒲xx,洛杉磯學員,1995年得法。

1996年我來到美國,在一家餐館工作,做著辛苦而又勞累的廚房工作。在每天十三、四個小時的工作中,不但經受著煙薰火烤,而且碰到性格暴燥的老闆還要忍辱受罵。有一天,廚房正忙得不可開交,老闆喊我去冰箱拿東西,我跑回來說沒有了,老闆火了,說:「怎麽會沒有了呢?笨騾,你不是說沒有了嗎?那你看冰箱都有些什麽,拿筆和紙給我一一統計出來,快去吧!」由於廚房熱,我平時都是穿T 恤、短褲上班,當我在冰箱搬動著所有冰結在一起的東西,一一統計時,身體覺得越來越冷,上下牙都在劇烈顫抖,全身也哆嗦起來了。東西還沒統計完,凍得我實在堅持不住了,這時老師的話語出現在我的眼前,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這點苦算什麽呢!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中,東西全部統計好了,還是沒有找到那個東西,當我走出冰凍室,全身凍僵了。頭髮上汗水結成了冰,同事看見我這個樣子,都說不公,叫我告老闆,我說算了,一抹臉就繼續工作了。以後,老闆再罵時,我總是樂呵呵的。漸漸地老闆的罵聲也少了,常對我說,別往心裡去,上班是工作,下班是朋友。

◇◇◇ ◇◇◇ ◇◇◇

我叫高xx,39歲,加州奧克蘭學員。學法煉功已有兩年了。

今年4 月,我太太生了一個男孩子,一下子家裡就忙起來了。平時我上班比較遠,而且是上中班的,每天都要開差不多2 個小時的車程上下班,回到家裡都12點多了。看到太太忙了一整天,照顧嬰兒也很辛苦,所以我儘量替她分擔。等到能睡覺的時候就快2 點鐘了。半夜還要起來給小孩子餵奶,換尿片。

五月份,我的母親被查出得了肝癌,要馬上住醫院做部份肝切除手術。我和我的哥哥、姐姐要輪流去照顧我媽媽。這一下子事情就更多了。我感到壓力很大,但我馬上意識到自己是個煉功人,這是我要過的關。我不但要把家庭照顧好,集體煉功、弘法我也要去叄加。五月下旬,我叄加了多倫多學員心得交流會,回到家馬上趕去醫院看護我母親。家人對我的修煉還不很理解。我想這主要是因為我沒有把事情完全處理好。因為一個修煉人在社會中,在工作和家庭中都要做一個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做好工作,照顧好家庭,與人為善。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更精進地學法、煉功,真正處理好修煉、工作和家庭的關係。

◇◇◇ ◇◇◇ ◇◇◇

我叫xxx,1997年開始學習法輪功。在短短的兩年當中,身體有了很大的變化。

在沒學法輪功之前,我的雙腿被北京積水潭醫院診斷為雙腿膝外翻,須要馬上手術。如果不手術的話,40歲就要癱瘓。我馬上住院治療,在等待手術期間,我看到我的病友手術後萬分痛苦的樣子,實在無法接受,因為一切止痛的藥品都無法減輕這種疼痛。看到這情況,我決定馬上出院,想等到癱瘓了再手術。以後我的腿一天不如一天,不能走路,只能在家坐著,躺著。自從學習法輪功後,有一天,我感覺到我的腿形變正常了,變成跟正常人的腿形一樣了。這全要感謝法輪大法的神奇力量,治好了我的雙腿。

◇◇◇ ◇◇◇ ◇◇◇

我叫王xx,今年67歲。我原患有心臟病、胃病、右眼黃斑出血、鼻咽炎、關節痛等多種疾病,每天藥不離口,藥不離身。1996年7 月8 日,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就停用一切藥物,從此與藥無緣。再沒花過一分錢,服過一粒藥,身體越來越好,而且呈現出向年輕人方向退。98年初,停經18年了又來了一次月經,漸漸地感到一身輕。

◇◇◇ ◇◇◇ ◇◇◇

我叫克裡斯蒂娜(Christina)65 歲,退休教師,美國西雅圖學員。12年前,我得了重病,最嚴重的是由兩種毒素引起的肝損傷和遺傳性甲狀腺功能失調。醫生給我開了十幾種藥,我每天吃這些藥,一吃就是十幾年。我的體重也上升到近乎300 磅。後來又得了關節炎,還做了換膝蓋的手術。由於傳統的西醫藥物及治療方法對我都不再起作用,我改用中醫。97年秋天,一位中醫大夫向我介紹了法輪功,我當即很感興趣,並且開始讀《中國法輪功》和《轉法輪》。1998年1 月,我正式去煉功點煉功。漸漸地我把各種藥都停了,而身體卻得到改善,關節炎戲劇性地變好了,體重也下降了86磅。我現在在精神上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感謝李老師來傳大法,感謝李老師給我機會得法。

◇◇◇ ◇◇◇ ◇◇◇

我叫孟xx,美國休斯頓大法弟子。我從19歲起就有胃出血的毛病,到現在已胃出血十幾次了,有好幾次險些喪命。加上我又有高血壓,所以每天必須固定服藥。97年1 月得法後,一切得以改變。如今,我停止服用藥物,身體卻一切正常。

◇◇◇ ◇◇◇ ◇◇◇

我叫禹xx,洛杉磯學員。

我非常慶幸自己能在古稀之年邁入法輪大法的修煉之門。隨著歲月的流逝,我的體力日漸衰退,先是血壓過高後又有青光眼的問題,每天依賴藥物來穩住病情,生活在憂慮不安中日復一日。98年6 月得法後,深知大法的博大和修煉的重要,毅然停止服用任何藥物。目前我覺得自己非常健康,時時顯得精神飽滿,步履輕快。功友們又發現我原本滿頭白髮中竟然長出了很多黑色的頭髮。

◇◇◇ ◇◇◇ ◇◇◇

我叫黎x,現年76歲,洛杉磯學員。

由於我飽經滄桑,疾病纏身,長年患高血壓、風濕性關節炎等病,且免疫功能差,經常一鬧感冒便引起了風濕性關節炎,長時間不能痊癒,所以心裡很煩惱。98年初回北京時,我得了法輪大法,當我在修煉和服藥之間選擇了修煉之後,我停服了一切藥物和維他命,漸漸地我的病都好起來了。幾個月後,我突然感到我的老毛病 高血壓「復發」了,頭暈胸脹,與我在五七幹校時患病的感覺相同,當時血壓高達110 /210 。幹校的醫生看我高壓這麽高,立即給我降壓藥服用後才慢慢降下來。這次,在老學員的點化下,我堅持學法煉功,過了十幾個小時,血壓便慢慢下去了。

◇◇◇ ◇◇◇ ◇◇◇

我叫周xx,51歲。由於我人生坎坷,心境變得蒼老,人憔悴、憂鬱寡言。特別是三年前得了「美尼爾氏症」,病說犯就犯,發作時很痛苦,直感到天旋地轉,一睜開眼睛就要暈,然後就嘔吐不已。有好幾次,在上班的時候突然發病,讓我的同事與上司束手無策。我也覺得實在沒有尊嚴。任何一種治療也無特效,而且越犯越厲害。我心裡很痛苦,對生活也失去了信心。就在這時,我有幸加入了法輪大法修煉的行列。煉功時全身發輕,有很強的能量流遍全身。從98年4 月開始學法到現在,我的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美尼爾氏症」再也沒有犯過,也不打針吃藥,心情已好了很多。

◇◇◇ ◇◇◇ ◇◇◇

我叫常x,美國休斯頓弟子。

在得法後的一天下午,我開車上學,停在紅綠燈前,突然車被撞向前方。前面是一輛既高又堅實的卡車,而我的車既小又軟,車頭被撞了,車燈也碎了。原因是我後面的車突然失控。後面的女車主主動打電話叫來警察,寫了出事記錄,責任全在女車主,一切順利,車還能勉強開。第二天見到同學,都說我有運氣,可以發一筆財,少說兩、三千美元。當時我想做為一個大法弟子,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順其自然,過多的錢不能要。兩個星期過去了,沒有任何人給我打電話,在保險公司沒有檢車之前,我又不能修車,遇到晚上下雨,我開車走高速公路就更加困難。還有一次,我在高速公路上開車,車前蓋突然翻到車前的玻璃上 。我開始著急了,心想是不是女車主根本沒有通知保險公司。一個朋友說找律師最簡單,我就找到一位律師。她說,我必須去指定的診所檢查身體,接受治療,她才能受理,才有錢可賺,同時,我也能得到很多錢。對於一個窮學生,這可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經過思想鬥爭,我意識到做為一個大法弟子,應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決不能用這看起來很有道理的方法去得這筆錢。我沒有請律師,沒有看病,賠多少,賠不賠,順其自然。其實,女車主已經報了,我的著急是多餘的,但這就是修煉。最後,保險公司賠了$200,車不能開,賣了$400,一輛車就等於丟了。很多朋友對此都不能理解,而我內心卻非常平靜,非常滿意。

◇◇◇ ◇◇◇ ◇◇◇

我叫孫xx,1998年九月於休斯頓得法。

以前,我一直有很嚴重的「美尼爾氏症」,頭痛時,頭上像帶了一個孫悟空的「緊箍咒」。頭痛得要炸開,不能見光,更受不了聲音。有時痛到胃翻得吐出胃酸。因為我的工作環境可以免費拿到最好的藥物,所以每次犯病,馬上吃藥,把病痛壓下去。得法後,有一次出現同樣症狀,老闆、員工們心疼我,馬上拿藥,拿水給我,但我拒絕了,因為我非常清楚我現在已是個修煉的人了。我照常上班,處理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兩天後,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 ◇◇◇ ◇◇◇

我叫鄺xx,舊金山學員。

修煉大法前,我身體狀況很差。高血壓、上樓梯氣喘、耳鳴、怕冷、精神不集中、記憶力衰退、全身許多地方的關節疼,經常要吃藥。修煉大法後,我把過去吃的一切中西藥完全停止服用,也不去找醫生,堅持天天學法煉功。一年下來,現在身體健康,能吃能睡,工作有勁,上樓梯不再氣喘,耳鳴大有改善,不再怕冷,記憶力也好起來,關節疼也有所好轉。

◇◇◇ ◇◇◇ ◇◇◇

我叫鄧xx,如今七歲半,我跟爸爸、媽媽學法有一年多了。從學法開始,爸、媽首先引導我要如何提高心性,對我很有幫助。我班有個同學,排隊時,他跟在我後面,經常有意踩我的腳,還要罵,使我很不高興。但我想起師父的話:「做為一個煉功人,就得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所以我就沒理他,也沒恨他,既不還口,又不還腳,只是不作聲地走著。每次都是這樣過去的。

◇◇◇ ◇◇◇ ◇◇◇

我叫徐xx,98年3 月得法。得法後不久,一天公司發工資,我拿到支票一看,哇,怎麽這麽多錢啊!比我自己算的多了六七百元。我再仔細一看原來多給了我一個星期的vacation錢和二天P.T.O.。我們公司的會計常常算錯錢,平時如果給多了,大家就不出聲,少了就跟會計說去。這已經是好像很正常的習慣,如果你老實一點,對會計說實話,有些人還會罵你傻瓜。但這次我毫不猶豫地對會計說明了真實情況,會計換了另一張支票給我,我心裡感到很輕鬆。

◇◇◇ ◇◇◇ ◇◇◇

我叫胡xx,現年75歲。修煉法輪大法才幾個月,我就覺得身體有了顯著的變化。來學法前步行稍為快一點,行不到五分鐘,就感到氣喘,力不從心,好像氣吸不到肺部,不好過,需要休息一下,才能再作步行。學法後,有一天,因事要在十多分鐘內到達一個地方,我見時間緊,就快速步行趕去,十分鐘後按時到達目的地,發現氣不喘了,沒有「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

我是胃穿孔修補手術後的患者,手術後一向沒有飢餓感,經常感到飽飽脹脹,學法之後,我也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這種感覺居然沒有了,而且胃口很好。目前,我身體健康,精神飽滿,我深深感到,這完全是師父高德大法的威力。

◇◇◇ ◇◇◇ ◇◇◇

我叫王xx,96年5 月在芝加哥得法。

小時候,我曾患腥紅熱。當時發高燒,渾身上下起了密集的腥紅色斑疹,連手心、腳心都不能倖免,而頸部更明顯,人極度虛弱,在床上躺了一個多月,打了三十多天青黴素,才退燒、消疹。一年後,出現舞踏症( 就是手足不自主亂動) 。用中醫針灸三個多月方痊癒,幾年後又發現心臟瓣膜雜音( 後兩種是後遺症) 。

修煉後一日起床,發現一夜之間,全身起了密密麻麻的腥紅疹,我當時第一個念頭是,這是老師在幫我清理身體,消去那段業力。與上次腥紅熱不同的是此次面、頸部、手上無疹,也沒有發燒,所以外面就和平常一樣,可身體裡面疹發得很癢,而且是每天下了班就開始癢,入夜就癢到鬧心的程度。但思想比較平靜,知道是好事,就起來煉功,只一會兒功夫周身不再有癢的感覺,煉完功覺得很舒服,一夜不醒。就這樣不到一個月,疹就全部消下去了,一點兒沒影響到工作和學習。

◇◇◇ ◇◇◇ ◇◇◇

我叫張xx,洛杉磯學員。95年5 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當時,我患了使我身心受到極大痛苦的左肩受風。苦難中的我每一天的度過都是那麽艱難,真是度日如年。多位醫生治療無效,苦不堪言,長這麽大沒受過這種罪,家人為我流淚,朋友為我難過。這時一位朋友介紹我去找一位中醫,當我和妹妹到醫生家裡治療的當天,醫生向我們介紹了《轉法輪》。我想這位醫生真好,為了有緣人得法,錢也不賺了,世上竟有這樣的事。於是我和妹妹把書捧回了家。通過讀書及以後幾天的淨化身體,深深感到這本《轉法輪》是無價之寶。能得到大法,走上一條殊勝而又幸福的修煉大道,真是太幸運了。不知不覺中,我的左肩奇蹟般的好了。幾乎精神將要崩潰的我竟然精神起來了。是師父把我從磨難中解救出來,我堅信師父的威德,大法無邊。

◇◇◇ ◇◇◇ ◇◇◇

我叫練xx,是上海楊浦區惠明公園江浦煉功點學員,此次來美國探親。

35年前,在生第二個孩子的時候,肚子裡生了一個乳癤,經中醫治療後好了,總算沒有開刀,但留下了一個僵塊。有一天,騎自行車撞在牆上,正好撞在僵塊上,疼得不得了。當時想要不煉法輪功可要撞傷了。過後我也沒把這事放在心上,也不疼了。以後有一天,洗澡時,偶然發現那僵塊消失了,當時我就悟到是老師給我淨化了身體。

◇◇◇ ◇◇◇ ◇◇◇

我叫龔xx,休斯頓弟子。

98年8 月,我因發燒頭痛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可能有TMS 需拍片,看完片子醫生說:「我從來沒見過這麽嚴重的情況,你看你右臉頜骨關節都爛了這麽大一個洞,耳朵都快爛穿了,我懷疑是骨癌,要聯繫專家會診。」我嚇壞了。就在這時,我有緣叄加了九天的弘法會。九天課聽完,我收益很大,所有的痛奇蹟般地都好了。後來醫生會診,幾位醫生看了我照的片子,發現片子照的有技術問題。又經幾家不同的醫院拍片子,最後證實我臉部頜骨部位完全正常。

◇◇◇ ◇◇◇ ◇◇◇

我叫徐xx,加州屋侖學員,從98年11月開始實修法輪大法。回想在沒有修煉之前,在世上也活了幾十年,可悲的是整天忙忙碌碌卻不知自己為什麽活著。每天沉迷在利慾薰心的物質世界裡。生活上放縱自己。周末時打麻將通宵答旦,用賭來麻醉心靈上的空虛,還自鳴得意,以為這就是享受人生呢。結果搞得精神與身體都很糟。經常看醫生,手臂、膝蓋容易拉傷,手不能上舉,穿衣服時疼得眼淚都會流出來。

偶然的機會,經朋友介紹,我開始學習法輪大法。讀過《轉法輪》後,使我從根本上認識到了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歸真。從此我真正地走上了修煉的道路。自己對賭的興趣一下子完全沒有了。開始時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朋友們都以為我是受了什麽大的刺激將十幾年的習慣在一兩個星期之內完全改變了。我如釋重負,精神非常快樂,身體也得到了老師給我做的清理。我萬分慶幸自己能夠修煉這萬年不遇的法輪大法。

◇◇◇ ◇◇◇ ◇◇◇

我叫鍾xx,今年59歲。二十六、七年前,因一次突髮狀況,動了大手術。之後,小痛、大痛的痛了二十多年。這二十多年當中,看過多少中醫、西醫;試過多少種的治療方法、吃過多少種的中、西、成、草藥、偏方;搽過、貼過多少種的油、膏及貼劑;全身沒有一處沒痛過的地方;氣功也學過四、五種。而以上這些只能減輕或暫停一點點疼痛而已。更難以忍受的是,這二十多年來,每晚只能睡在地板上,背常常要貼上十幾、二十片的貼劑才能躺下睡一兩個小時。醒來馬上要站起來在房裡來回的走,躺也不行,坐也不行,頭裡像裝了個炸彈似的像要炸開,頭部、臉部都腫腫的,血壓常在200 左右,100 以上,吃過七、八種降血壓藥都無濟於事,副作用又大,心、肺、腎檢查都不正常,真是苦不堪言。

三年前,有朋友向我介紹了法輪功,使我有緣得法。我開始聽李老師講法錄音帶,並自學動作。起初煉功煉得還不熟,但已覺得能量很強,簡簡單單的幾個動作卻讓我滿身大汗。之後我就叄加了集體煉功和學法。每當我從頭讀《轉法輪》一書時,理解都不一樣,好像從沒讀過似的。就在這不知不覺不求中,我的病早就好了。要問我什麽時候好的,我真的答不上來,我只知道修煉後再沒吃、搽、貼什麽藥,連維他命也不用吃,身體一身輕。

◇◇◇ ◇◇◇ ◇◇◇

我叫林xx,今年41歲。我自小就患有腸胃敏感症,不能亂吃東西,骨瘦如柴,經常肚痛腹瀉,手腳冰冷。十三年前生下孩子後就患上了急性肌肉神經痛,手不能舉起,疼痛得不能進食及照護嬰兒。二年內看遍中、西醫也不能把毛病根治,後變成慢性,每逢颳風下雨就疼,比天氣預報還要准。這麽多年來病痛的折磨使我食欲不振,面色蒼白,皮膚乾燥。學法後,只兩個月,我就感到一身輕,很舒服,不再經常肚痛腹瀉,胃口大大改善,面色紅潤,手腳有時象火炭那樣熱。更好的是,我的同事說我的態度跟以前大大不同,現在寬容很多,笑面迎人,說話也很祥和,不容易發脾氣了。

◇◇◇ ◇◇◇ ◇◇◇

我叫唐小英,西雅圖學員。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一年多了。自得法後,我初煉功,就立即感受到此功的無比威力。第一天煉法輪樁法時,因右臂曾跌斷過,舉幾分鍾就酸痛無比。但我咬牙堅持,右臂要往下掉就用左手把它往上拉起來再堅持舉下去。這樣堅持一會兒就覺得能量流從腳跟往腿上竄,經過腰背直達頭頂。煉了幾天,右臂就不覺得沉重難舉了,也無須左手幫忙就能堅持較長時間了。短短几天,我就體驗到了大法的神奇,從此更加深深喜愛此法此功了。

◇◇◇ ◇◇◇ ◇◇◇

我叫趙欣,女,洛杉磯學員。

九七年初,我得了一場重病,當時在海南看遍了所有的醫院,西醫看不好,中醫也看不好,九八年又到廣州看病,越看越重,錢花了不少,病越看越多,家庭也危機了,方方面面因素促成我決定選擇安樂死。就在我對一切都心灰意冷之時,我姐向我介紹了法輪功,我一下就接受了,只第一次煉功,我就像什麽病都沒得一樣,身體發輕,心情舒暢,走路輕飄飄的,當時別提心裡多高興了,從此走上修煉之路。

就在我修煉兩個月的時候,當時我還在海南一家外資金融公司,做證券營業部經理。有一天我剛寫完下半年的工作計劃,總公司人事部經理來跟我談話,說我在生病期間沒有請假條,不能再做公司管理人員。我心裡有點委屈,因為我跟老總已請過假,而且老闆說不用請假條,人人都知道。但我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一切順其自然,所以就讓這件事無聲無息地過去了,還是按部就班地工作。又過了一星期,我正在給營業部管理人員開會,布置下半年的工作,突然在沒有任何文件及通知的情況下,公司派人和我交接工作。當時我沒有一點思想準備,實在有點難以接受,我只覺得一下子從頭涼到腳,全身發冷,心也不太舒服。可頭腦還是很清醒,我意識到我是個修煉人,修煉對我來講是最重要的,我就是要放下這私利。因為這意味著我將失去年收入至少十萬元人民幣,公車上繳,住房不知如何處理,也將失去這個人人稱羨的職位,這些正是我以前非常看重的。可現在我有大法作指導,使我在關鍵時候能夠守住心性,放淡名利。後來有人打抱不平,要替我找公司領導,我還反過來勸他們,不要給領導添麻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