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是真的呢?

蘇夢


【正見網2006年05月03日】

一位60多歲的老軍人一直被胃下垂、糖尿病等多種疾病纏身,遍尋藥方未果,甚是苦惱。不知從何處得到一本《中國法輪功》,就在家裡照著書上的圖解比划起來。

今年4月初,這位老軍人很容易就訪到了我,一見到我就激動的說:怎麼回事呢?怎麼一切都是真的呢?

我說:有什麼現象?

他說:我識字不多,有些動作也看不大明白,但我現在坐在你面前都有氣流在身上運動,也有一個多月沒吃藥了。我以前手根本抬不起來,現在你看……

他一邊說一邊站起來高興的不停的自如的上下舉手,歡喜的不知所以。

我笑著說:如果不是真的,我這麼會信呢?你瞅著有幾個年輕人在煉哪。在「嚴打」期間您居然能走入修煉的門,證明是有緣人。我再送您一本《轉法輪》,以後就看這本書,每天必看,動作每天必煉。我再送你一盤教功帶和煉功帶,您是當兵出身的,可自己就能照著錄像規範動作。攥空拳看不清楚,您自己去領會。

過了幾天,他又匆匆忙忙的來找我了,說:我得給你錢?

咋啦?

書和光碟不要錢嗎?

您不久就會明白,錢在許多東西面前根本就一文不值。

你說,我怎麼有時看著看著就看到書紅光一片,還看到有佛像呢?

那是因為您煉的根本就不是什麼氣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您的周天早就通了,您的天目也早就開了,看到了另外空間的景象了,您太幸運了。

唉,不信都不行啊。

我當初也和您一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