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修煉

都晉明


【正見網1998年05月17日】

我叫都晉明,今年十一歲,上小學五年級。我是9 6 年8 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那時我九歲,記得那一天晚上我正在玩,爸爸借回一盤錄像帶,在電視上放出來是旋轉的法輪和老師講課,我感到很親切,就學著爸爸的樣子盤腿坐下看。我越看越愛看,老師的話我不能全聽懂,只是感到喜歡聽,就一直看到完。後來爸爸告訴我,我一直坐了兩個鐘頭。爸爸後來去參加了九天學習班,我讓爸爸也帶我去,爸爸說我還小,過幾年吧,我就說那我就和鐵阿姨去吧。爸爸就帶我去了。

第一天聽完課,我就開始修煉了。我想我要按照老師說的那樣做一個修煉人。後來遇到許多事情,記得有一段時間很多小朋友老無緣無故踢我打我。我想老師說修煉人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樣才能長德。我就沒有還手,走開了。從前我愛打架,不高興了就打人抓人。記得一次因為抓破了小朋友的臉,小朋友的媽媽還找過我家。現在再沒有出現這樣的事了。現在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總是告訴爸爸媽媽說我團結同學很好。另外還有幾件事,我們學校星期五有時有免費H O T D O G ( 熱狗) ,這是我最愛吃的午餐,以前我都是很高興地去吃,開始修煉後我知道不付出就白拿別人東西是要給德的,我就一次也沒有再吃了。我要想吃就讓爸爸媽媽買。還有幾次我看到地上有幾塊錢,我想這不是我的錢,不能撿,就走開了。

從一開始修煉我就煉雙盤,盤腿時間長了很痛。但我知道老師說吃苦是好事,所以平時盤腿我都不坐墊子,媽媽給我也從來不要。現在我能雙盤靜坐兩個小時。爸爸媽媽說我以前很調皮,不安靜,坐下來學習很短時間就要起來蹦蹦跳跳。現在我安靜學習一晚上也可以不需要動。現在我功課得的A 也比以前多了。我修煉還有一個很困難的事,我五歲多來到加拿大,能聽懂中國話但不認識中國字。為了能讀懂「轉法輪」這本書,我讓爸爸給我讀「轉法輪」並錄下來,我每天下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著錄音讀「轉法輪」。現在我已經基本可以自己從頭到尾讀「轉法輪」了。

爸爸媽媽曾經3 次帶我到美國去聽老師講法,每次媽媽都問我聽得懂嗎,我都告訴媽媽聽得懂。幾個月前,我遇到了一次消業考驗,當時學校裡很多同學都得病請假不來上學了。那天我下午回家就發高燒,咳嗽,呼吸感到困難。咳嗽時肺裡發出奇怪的聲音。後來我感到越來越熱,渾身都不舒服,我就起來盤腿坐下聽老師講法的錄音。爸爸問我想不想看醫生,我說不去,我知道一個真正修煉的人是沒有病的。這是在消業還債,淨化身體。我一直聽了幾個小時老師的錄音,就又睡著了。我醒來又繼續聽老師錄音。第二天下午燒就全退了。第三天我就上學了。班裡其他生病的小朋友一般都要在家休息4 ,5 天,我不吃藥2 天就好了。後來聽爸爸媽媽說:那天晚上他們本來有點擔心,因為有點象肺炎的症狀,但看我很堅決,第2 天燒又退了,他們就放心了。自從9 6 年8 月開始修煉到現在,我沒吃過一粒藥,身體卻更好了。

我覺得修煉好,也想告訴別的小朋友。有一天,一個同學和我談起氣功的事,我就告訴他法輪大法。我還把《轉法輪》書帶給他看,還教他動作。有一天我看到別的小朋友打他,他沒有還手。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我是一個修煉的人。」我聽了很高興。

我以前愛生氣,身體也很弱,修煉以後我不愛生氣了,身體變好了,學習也更好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從小就能得到大法開始修煉。我現在每天學法,不管多晚,睡覺前都要煉功。我會更加努力進步,做一個老師的真修小弟子。謝謝大家!

(1998年5月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