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語大慶同修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12日】

我撥打明慧網公布的迫案例已有幾年的時間了,對於中國大陸各省的迫害情況略為了解,然而我心中一直心繫著大慶地區同修的修煉狀況。

在明慧網公布的迫案例中,我發現有些省份揭露迫害做的很好,而且海外的真相電話很容易打進去,狀況好的十通有八、九通都可以接上,較差的也可以接上五、六通。

然而最讓我束手無策的就是大慶地區的迫害案例,幾乎是都接不通,有的電話響了好久都沒人接。這種情況不是最近才出現的,而是好長一段時間都如此。今天想幫忙營救大慶同修─何麗華,卻愛莫能助。我有點難過,我默默的問師父:我能做什麼呢?

建議大慶同修針對這些情況交流,並加強發正念清除大慶地區空間場操控世人不讓他們了解真相背後的邪惡因素;讓大慶地區的執法人員、常人都來聽真相;讓海外的真相電話可以接通。同時也提醒大慶同修要加強力度揭露迫害。

邪惡是怕曝光的,揭露迫害做的越好的地區,邪惡會越來越少。正的場越強,邪惡就會自滅。也請其它省份遭受惡黨迫害的同修,一定要把它揭露出來。

個人體悟,請同修酌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