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雲林縣長簽署支持「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

李芳如


【正見網2006年07月06日】

「維護醫療倫理大聯盟」召集人陳彥玲教授出席雲林縣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記者會時提到,目前中國大陸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賺黑心錢。蘇治芬縣長得知後,當場簽署支持「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反迫害的行動。

陳彥玲表示,「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組團目的是為了凝聚全球正義力量,在中國大陸和海外展開全面獨立的調查取證,讓中共設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在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中心、精神病院、醫院等相關設施發生的迫害真相水落石出,結束這場持續多年的殘酷迫害。

陳彥玲提出一份調查,在雲林縣內就有相當多赴大陸換肝、腎的案例,其中有一案例是一位民眾在2005年7月初赴大陸器官肝移植造成一刀兩命(移植者與供體),人財兩失,當場死在手術台上,蘇治芬知悉後相當震驚,也非常關心縣民的情況,立即要秘書打電話到衛生局找衛生局長調查處理。

螺陽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國義表示,他的侄子也曾2度赴大陸換腎均告失敗,目前在台灣用洗腎來治療。現場李姓民眾亦表示,朋友到大陸換腎,注射麻醉藥後意識仍然清楚,他描述當時提供器官的人就在身邊,看見血淋淋的腎從供體取出再換上,歷時3分鐘,事後良心相當不安。

根據中共衛生部黃副部長曾證實,中國大陸器官移植中有5%的器官捐贈來自一般捐贈者,其餘95%則來自獄中死刑犯。大赦國際組織指出,去年中國死刑犯人數估計約4,000至10,000人;因此全年死刑犯的器官可供應約數千到1萬個病患,但是去除嚴重不堪使用者,真正可供移植器官不到1萬件。

中國多家醫院的人員日前接受本報記者電話採訪時也坦承,有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都是年輕又健康的活體。據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以肝臟移植為例,1999年到2005年肝臟移植件數成長逾20倍。眾所皆知,中共在1999年開始打壓法輪功,因此移植件數的攀升比例與鎮壓法輪功學員期間不謀而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